close

展開生活的新頁

歐林:我從心中問候大家。讓你自己變得更放鬆,深吸一口氣,感覺你在很深的層次下放鬆。現在是完全屬於你的時間,放下外在的世界,專注於內在世界。跟上自己的呼吸,讓你的呼吸變得更深沉而放鬆。感覺你慢了下來,思維也安靜了下來。

當你放鬆,你開始進入內在,進入核心的存在,你真正的自己。這個自己始終與你同在,引導你,將你向它吸引。

感覺你的大我,你的靈魂,你的靈性,將你向內吸引,進入它的光、它的智慧、它的目的、它的力量和勇氣。讓這些品質穿透你的存有。在很深的內在,你感覺自己更強壯、更平靜。

感覺頭頂上的美麗光明,它呼喚你,穿透你的存在,照亮你的道路,打開你的內在視野,讓你對內在的這個展現更有覺察。

讓這個光向你靠近,直到它將你包圍,直到你感覺自己消融於光中,當你臣服於這道閃耀的真我之光,你所是的神聖本我,你的核心存有,放下任何不讓你認識你的真我的那些抗拒,阻礙和限制。

你正進入生活的新章節,你早就感受到這種改變,覺察到意識上的轉變,花一些時間去認出這些你所擁有的新知覺,新領會,現在就認出它。

感覺你更清楚自己是誰和想做什麼,以合乎那道新的光,你正生活其中的新光明。

感覺你的內在變化,那些已浮現的願景,代表你的潛能和意識的新願景,讓它們此刻在你的意識中出現並擴展,向你展現更多的潛能,那些在你的生活中正在開展的潛能,並會持續成長的潛能。

當你與這道神聖本我的光融和,並感覺它不斷透過你的存在綻放愈來愈大的光明,感覺你對於你執行人生目的時刻有多覺察。花時間認出你是如何受這更大目的的指引開展生活,它如何引導你的生活、思想、與你相遇的人和你從事的活動。感覺現在這些如何與你存在的本質更一致。

感覺你的知覺中的那些新的自我感,你對於你是誰有更大的知覺,對於你的真我感覺你如何更加能夠以新的方式表達你自己。

欣賞自己現在對於出現在生活中的新事物的接納和領會的角度。

認出你的更大智慧,在這個你是誰的新意識在你內在開展時,能以新的方式,採用不同層次的慈悲的角度去覺察的能力。

讓你更清楚地去想想那個在引導你的生活的內在感受,它比以前更加明顯,更加地有力量。那是你的內在自我在讓自己更加明顯可見,你的內在光輝比以前更明亮。為你帶來生活正變得更平衡、流動和和諧的知覺和體認,以及你如何更能停留於核心並以更多方式保持平衡。

你正在為生活展開新的一章。讓你的內在自我告訴你現在正在生活和意識中出現的新轉變,讓你能欣賞和認出你正活在一個新層次的光中,與你的內在真我相聚,對內在的巨大光明有新的知覺。而這個內在的光,你的靈魂與靈性,你內在的神,正在前所未有地綻放光明。

如果你準備好了,如果這是你的意圖,要求你內在的新光輝在更進一步地穿透你,向它打開。

讓你的內在光明更加明亮,銷融更多不是你的能量,熔化那些已經準備離去的信念,為你清理一條讓你體驗更多喜悅、和諧和豐盛的道路。清理你的道路,允許你的內在光明更加清晰明亮地向外照耀,打開通往更高未來的道路。

想像你能看見過去的你,那個能夠感受你現在正處於更大光明,神性光輝清晰照耀,強而有力的你。當你看著過去的自己,開始將它銷融於光中。所有代表較低光明的一切都離開。允許那個過去,或任對你的更高益處無益的記憶銷融於你所開放的更大光明之中,明白你已經盡力做好一切,那是你過去的光。

你現在正對你內在的存有,你所是的”一切萬有”的光明開放並回應,現在,請你保持最大的寂定,在你靜定的光輝中,要求它準備給你的任何禮物,要求你內在的神聖展現打開你的意識,讓你有更多了解,有新的視野,嶄新的觀點,啟發和照透。

想像你沒入它熾烈的光焰中,所有你穿在身上,阻礙內在光明照徹的迷霧脫落。把這個光送給與你共振以及你今年將會見的每一個人。你是如此光輝燦爛,想像這道光明為你清理了你的道路,為一年帶來全新的開放與啟示。

你的生命正在開啟新的一章,你有新願景,對人生目的更深的領會,更多的慈悲,開啟的心和對你的內在本我以及全生命更大的連結。感覺你的道路更加開放,所有的可能性增加,你的潛能更開展。

我非常喜悅地與你同在並被邀請到你的道路上,請明白你的內在擁有你需要的一切。祝福你擁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