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禁止廣告留言及任何小白行為。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2012年7月3日的某時某分
  • 請輸入密碼:

 再一次,開放通靈!

開放通靈

歐林六書(雖然歐林跟Sanaya他們本來有計劃寫別的書,不過後來他們帶出來的資訊都太龐大了,大概是放不上「書」這種形式的媒介了)的最後一個譯本-開放通靈,終於在兩三個月前正式出版了。

相信一些有在關注這個部落格的格友們都知道,我去參加過Lucia老師的開放通靈工作坊,也向一名稱為青之上的指導靈通靈,在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持續通靈了。

為什麼我沒有繼續通靈?原因很多個,其中最主要的是,我對這一回事(指導靈、指導靈的訊息、我自己的能力)不夠信任。加上我後來可以從無形世界中自行「下載」資訊,所以我就沒有繼續下去了。

但是,看起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一段時間我還是努力做一些可以使自己的內在變得更加向上的活動,我擁有很獨立的個性,通常可以自己來的事我都不會假手他人,即使我做不來我還是不太想交給他人(XD)。因此在通靈的時候我沒辦法完全放手,雖然我知道指導靈不會控制我,但深處還是非常保留。

我很明白,我的內在一直都在變化、成長、擴大,但是在通靈這個領域我一直就是無法輕易地信任與開放。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年快樂!

過去的一年感謝各位來訪這個部落格,雖然晚了很久,但還是很想向大家拜年。

距離上次更新已經很久了,會不會有人在好奇我是怎麼了呢?

如果正在瀏覽這次更新的您曾有過這樣的擔心,那我真的是得誠心地說上一聲「對不起」。

我這段時間過得很好,因為拾起了很久都不曾使用的創造力,所以馬上就深深地沉浸在創造的喜樂中。

每週我都花上大量的時間作陶,回家後就累得只剩洗澡的力氣了,所以都比較沒什麼在管部落格。

 

但冥想還是我固定的工作,雖然對靈性層面沒有之前那麼大的關注,不過我還是將焦點放在光中,也感謝這段時間關心過我的你們。

也因為這段時間的密集作陶,我得以在畢業前完成我的願望-在那陶藝教室旁的展間辦個人展覽。

無論正在看這一個網頁的你會不會來到新竹的中華大學,我都想與你分享這樣的喜悅。

展覽的細節請點擊繼續閱讀後觀看。Thank you so much!

 

Love & Light

青皇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冥想,無論是學習冥想的初階學習者或是資深的導師們,這個冥想我個人非常推薦。

這個冥想來自於時間的法則基金會13 Moon Pocket Calendar,當我每一次為一個問題感到困惑,並發覺思考解決不了的時候,我就會要求我的大我或造物者的幫助。然後進行這個冥想,這個冥想非常簡單,並沒有任何影像化的部份,要求的是將你的理性心智(我們一直用來思考的部份)暫時抽離。

在那些抽離的時刻,思想與思想之間會產生一段空白的距離(GAP),那就是你在更深的層次連結上你的真實自我的關鍵。

目前我先將原文與各位分享,我會再找時間進行翻譯。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注意!
在下有完整這份資料的義務,因此
若是您需要轉載這份資料請事先告知,並註明原文出處。

2012 / 08 / 14翻譯完成



生命之樹-詩歌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應該已經有很多人注意到我很久沒有更新了,我的老師還因此來信問候我近況如何...XD

我只能說,過得還不錯。

我有很多很多東西其實一直都很想跟大家分享,但是時機似乎尚未成熟,每一次想發文可是又想不到要寫什麼...

那麼...先說說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1.我看見造物主了(10月20日更新)

別懷疑,你沒看錯,雖然這經驗已發生了很久,每每回想起來我還是會覺得難以置信。某一次我在網路上,不知怎麼著,居然碰到別人的文章,內容是他與造物主的問答,當時那個人應該是沒有想到造物主會回應他,因此當他真的得到回答的時候有些意外。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注意:這篇文章的訊息因為是在幾個月前(大約是6月28日前後幾天) 下的,所以有些部份有點舊了,加上這段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所以訊息有點中斷,並且未如當初預想的時機發表,關於這點還請各位見諒。希望這篇訊息仍能幫上一些忙。

Preface

好久不見,真是久違的更新啊。(笑)

因為我最近開始忙於學業與一些轉變,所以部落格的更新就暫時被擱置下來。

我非常慶幸學習了通靈,這為我創造了許多意識層次上的轉變。

在我最初對青之上互動時,我還不能接到那麼多意義深刻的訊息。有時某些會啟動我強烈情緒的問題也會干擾我們的溝通。

但最近在這些挑戰上,我變得更為自在了。

同時我也邀請了我的藝術指導靈(笑)為我的生活增添色彩。加上神聖意志的影響,現在感覺自己像是坐在火箭上,迎接一個又一個快速的轉變。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標題有點聳動,但我的出發點並非針對任何個人、服務、產品、單位,而是以目前台灣整個身心靈產業的現狀,提出點個人於法律規範上的建議,畢竟當我們選擇在 某個政府組織管理的地區生活時,便代表我們同意接受該組織公告的法律規範,因此在法律修改前,即便有再多的爭議,依法行事應該還是最好的選擇。

當然每個人都有選擇權,可以選擇遵守法律或忽視法律,但當做了選擇之後,後續如果面臨相關法律問題時,便得跳脫自己是「受害者」的思維,或是使用同業眼紅之類的藉口,套句身心靈產業的行話:「一切的實相都是我們自己創造與選擇的」,對吧?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