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開放通靈!

開放通靈

歐林六書(雖然歐林跟Sanaya他們本來有計劃寫別的書,不過後來他們帶出來的資訊都太龐大了,大概是放不上「書」這種形式的媒介了)的最後一個譯本-開放通靈,終於在兩三個月前正式出版了。

相信一些有在關注這個部落格的格友們都知道,我去參加過Lucia老師的開放通靈工作坊,也向一名稱為青之上的指導靈通靈,在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持續通靈了。

為什麼我沒有繼續通靈?原因很多個,其中最主要的是,我對這一回事(指導靈、指導靈的訊息、我自己的能力)不夠信任。加上我後來可以從無形世界中自行「下載」資訊,所以我就沒有繼續下去了。

但是,看起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一段時間我還是努力做一些可以使自己的內在變得更加向上的活動,我擁有很獨立的個性,通常可以自己來的事我都不會假手他人,即使我做不來我還是不太想交給他人(XD)。因此在通靈的時候我沒辦法完全放手,雖然我知道指導靈不會控制我,但深處還是非常保留。

我很明白,我的內在一直都在變化、成長、擴大,但是在通靈這個領域我一直就是無法輕易地信任與開放。

以前雖然也有參加過Lucia老師的工作坊而同學也覺得我的解讀很準確,並且之後我能在不需出神的狀況下就帶進訊息,不過我還是懷疑自己通靈的能力,我總是很懷疑那是我的頭腦瞎掰出來的,而我也認為對一個通靈的初學者來說學習初期就可以透過心電感應的方式帶進訊息(而且還是不需解碼的文字訊息)很不尋常。所以在那之後我就停止通靈了。但是這一次,書一出版之後,不看則已,一看我就停不下來。我的內在再度發生改變,對於通靈,以及在這之前生活中不斷上演的超知覺經驗(準確預知未來的夢、常常可以接著別人的話語把他們內在深處想表達的話完全說出來等...),我的渴望變得越來越大而且無法忽視。

雖然書中的內容我已經看過(譯本還沒出版之前我手上一直拿著英文原版在看)也經驗過(跟工作坊的內容基本上非常相像),但是這次我變得比先前還要想通靈。這一次我通向摩斯(Moss)-青之上的某一個更高部份。

剛開始我還是碰見強烈的內在懷疑,但是我明白,是那個懷疑的我在阻擋我,我越是通靈我的懷疑就越強烈。於是我便開始對這一位次人格工作,就在某一天晚上,我請摩斯對那個懷疑的我對話,他除了請那個我幫忙質疑「我的訊息是不是夠精確」,還順便要求他懷疑「我是不是適度地通靈」。雖然我的疑慮開始消退,但我還是對自己的能力有點擔心,隔天早上我在星巴克吃早餐的時候,當我進入輕微的出神,我可以感覺到摩斯在對我的次人格們說話,他對我的次人格們闡明「在他(即是我)進化的道途上常常會需要你們的幫助,沒有你們他便很難開展更高益處」並要求那一個懷疑的我要跟著其他的次人格一起合作,幫助我創造更高善。

在那之後,通常只有在我沒有寫下通靈的訊息時我才會碰到懷疑。

如果你們也有這一方面的問題,不妨試著做些內在工作,並且去調整信念,相信「我的能力大於我的需要」、「我的能力大於我的願望」、「我的能力大於  (請自行填入你想得到的詞語)」,這真的很重要。

當然,如果你有那麼一陣子覺得「做什麼都好,就是不想通靈」或對通靈的意慾下降,那麼就順隨你的內在去走。只要你一直將你的焦點集中在靈性的領域中,你的任何經驗都會使你成為更好的訊息管道,當你想再次通靈的時候你也會能如我一樣地隨時開始。

雖然我的周圍能跟我談論、支持我做這些事的人很少,但我還是會繼續下去。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向摩斯通靈的一點點訊息,這是他在向我述說關於「接受」這一個主題的紀錄,真的是很不一樣呢。

「你們的文化中,隱含著一種恥於接受的氛圍,但你們必須要懂得敞開心胸去接受。接受與給予,是你們所擁有最重要的兩個本質,能量透過這兩個本質在你們之中形成川流不息的循環。因此你們給予與接受的能力必然要一樣好,否則你會因為能量出入的不平衡而脫離這個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