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過去的一年感謝各位來訪這個部落格,雖然晚了很久,但還是很想向大家拜年。

距離上次更新已經很久了,會不會有人在好奇我是怎麼了呢?

如果正在瀏覽這次更新的您曾有過這樣的擔心,那我真的是得誠心地說上一聲「對不起」。

我這段時間過得很好,因為拾起了很久都不曾使用的創造力,所以馬上就深深地沉浸在創造的喜樂中。

每週我都花上大量的時間作陶,回家後就累得只剩洗澡的力氣了,所以都比較沒什麼在管部落格。

 

但冥想還是我固定的工作,雖然對靈性層面沒有之前那麼大的關注,不過我還是將焦點放在光中,也感謝這段時間關心過我的你們。

也因為這段時間的密集作陶,我得以在畢業前完成我的願望-在那陶藝教室旁的展間辦個人展覽。

無論正在看這一個網頁的你會不會來到新竹的中華大學,我都想與你分享這樣的喜悅。

展覽的細節請點擊繼續閱讀後觀看。Thank you so much!

 

Love & Light

青皇

首次陶藝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