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禁止廣告留言及任何小白行為。

歐林歡迎你學習神聖意志

 

歐林問候大家

我以愛由衷地問候你並祝福你享有最偉大的成就。你是一個特別、獨一無二的人,有著許多美妙的禮物提供給這世界。我認出你的神性,並同時擁抱你的人性。我願你能如實地看見自己是誰-神的神聖火花,於大地之上展現內在神性的一位出色與完美之光。我來此是為了告訴你沒有你做不到的事。你可以達到高度的靈性覺知,創造你在物質世界中所需的一切,成為他人愛與啟發的源頭。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段影片是「奇蹟」一書的作者-吉兒.泰勒(Jill Bolte Taylor)的演講。在看這一段影片的時候,前半段的確,我就像是影片中的觀眾一樣笑著聽、笑著看。但是到後段的時候,我聽著吉兒.泰勒對她經驗的描述,我真的要哭了。

「如果我們也將右腦的那份安詳與平和多投射一些到現實世界的話,我們的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吧?」這並非困難之事,很多光之工作者們都在努力。

最近的生活中,除了與外在世界的連結,更多的就是這種沉寂的喜樂-那真的是極樂。

多希望我也中風一次!但是我真的要說的是,我們都可以經驗這樣的快樂。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同時發展左右腦而非偏重任何一方,我們就可以增進更多美好的品質,喜悅、平和、寧靜、智慧、動察、明晰、愛以及更多。

曾經我有問過青之上:「為什麼在我們的生活中會發現有些人左右眼大小不一?」那是我在修習翻譯課的時候,我常常看著右眼眼皮較低垂的老師,心中就會產生這樣的疑問。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聖意志介紹
Sanaya
的故事

歐林向我介紹神聖意志
我與一位稱為歐林的靈性導師合作。歐林是透過我稱作「精神傳導」的方式與我溝通的一位光之靈。他會在我呼請他並處於開放接收的狀態下傳送我透過心智所收到的想法。你們有很多人可能已經經驗過那些想法似乎像是「掉進腦袋中」的時刻。那就是我傳導歐林的感覺;我從歐林那裡收到一條傳遞他的教導與思想的思維之流。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言語的力量有多強大呢?

「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耶穌

我收到果報的速度非常快,因此,對於自己的一言一語,我都得非常小心。

昨晚我試做了一張神聖意志課程的傳單,「假裝」我是教神聖意志的教師。(「假裝」用的傳單請去相簿裡看XD)

我在MSN上傳了這份傳單給沒有靈修過的朋友,跟他討論著這張傳單的種種。

「敢問你的傳單簡介對於未接觸過的人來說,會不會太高深了一點?」他問

「這點不用擔心,接下來我會遇到的人都是足以跟我一同擁有這個經驗的人」我好玩又好強地答道。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m050_thumbnail.jpg

近日,神聖意志的能量開始進入了我的生活

最近我被吸引去學習神聖意志能量,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學習神聖意志,但總是因為不知道自己是否準備好而裹足不前。

直到上一兩週,我開始試著去呼請傳送這些靈性能量的光之神們,我發現真的就像歐林所說的,「有時真的就只是單純地想召喚祂們便可以將這份能量召過來,並讓它進入生活」。當我開始召喚啟蒙的意志,我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的能量開始在我的第三眼聚集,我從來沒有這麼強烈地感知過這裡(第三眼)的能量。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向各位大師致敬

自上一篇部落格文章到現在已經很久了,大家過得還好嗎?

不瞞大家,其實我在靈性成長上的腳步開始慢了下來,但是成長的進步似乎沒比以前少。

或者應該說,我又變得更上一層樓了。

從我開始覺察到自己踏入「空」的不安開始,一直到現在,我感覺自己開始更喜歡待在「空」。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敬愛的大師讀者來函

 

幾個月前在我一開始接觸到歐林的資訊時,我就有到過你的部落格。那時你也才開始接觸,可是看到你這幾個月如此急速的成長,並且有了成果,也提供了我一些反思。

 

多年前我就開始想要朝向心靈成長與幫助他人的方向走,可是一直沒具體之成果,因此也遲遲無法跨出將此當成人生志業的這一步。

看到你的成長,也同時激勵了我。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前一陣子的自我療癒經驗以及諮商經驗後

我開始發現到破除「知識障」不是難事,正如我所說的-擁有力量的唯一方法就是意識到它

我雖然只學會了連結指導靈最基礎的技巧 但總是會想要更加地精進

好比說預言可能的未來、或是連結他人的指導靈、閱讀脈輪等技巧都想加以學習

但是常常又覺「沒有精進下去的動力(好比說金錢不足)」而感到遺憾

但是那種想破除「知識障」的不甘心又會很快就浮出XD

所以我就想 反正通靈就是一種對準能量的過程 那通向別的存有其實就是對準祂們嘛!

於是最近我開始試著為創作通靈

我選擇的對象是活躍於文藝復興時期的大師-達文西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