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前一陣子的自我療癒經驗以及諮商經驗後

我開始發現到破除「知識障」不是難事,正如我所說的-擁有力量的唯一方法就是意識到它

我雖然只學會了連結指導靈最基礎的技巧 但總是會想要更加地精進

好比說預言可能的未來、或是連結他人的指導靈、閱讀脈輪等技巧都想加以學習

但是常常又覺「沒有精進下去的動力(好比說金錢不足)」而感到遺憾

但是那種想破除「知識障」的不甘心又會很快就浮出XD

所以我就想 反正通靈就是一種對準能量的過程 那通向別的存有其實就是對準祂們嘛!

於是最近我開始試著為創作通靈

我選擇的對象是活躍於文藝復興時期的大師-達文西

很好玩的是...這真的行得通!

當我開始思索以豐盛為主題的器皿時 我就對大師通靈

我發現我筆下的草稿跟平常的表現不同了

好比說 當我開始思索想可重疊的杯子要如何製作時(這雖看似簡單但其實不是很容易的)

我看著透過通靈畫下的概念稿不但可以了解到那個差異 而且我還發現 它的形可以是簡單又優雅的!

「上好的器皿不在於構成它的技術難度 而是取決它能涵納並反映出多大的豐盛思考」

 

另外就是當我在企劃精油相關製品-燻香台以及搭配咖啡渣而成的消臭器時

大師祂也向我揭露了更合理的造型原理

可惜的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辦法像大師般優雅地將它們表現出來

畢竟構想是一回事 外觀造型又是另一回事

但是我很享受這樣的過程 偶爾我也會看著大師的設計 在心裡嘀咕「這個太複雜OOXX...」

祂有時還會同意XD 事實上  不是祂遺留下來的東西複雜 其實那在當時都已經是最完美的了

 

很多人其實不明白 不完美即是完美意謂著存於當下 更加完美的結果則已是存於別刻的當下

不會是這個當下了 因此...在宇宙中每個不一樣的當下都已完美

當下就在發生的瞬間美麗、完成並且在寧靜中展現內在

 

the Ones 青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