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的大師讀者來函

 

幾個月前在我一開始接觸到歐林的資訊時,我就有到過你的部落格。那時你也才開始接觸,可是看到你這幾個月如此急速的成長,並且有了成果,也提供了我一些反思。

 

多年前我就開始想要朝向心靈成長與幫助他人的方向走,可是一直沒具體之成果,因此也遲遲無法跨出將此當成人生志業的這一步。

看到你的成長,也同時激勵了我。

因此我也下定決心希望今年底之前能轉換職業生涯,走上幫助他人的志業上。
雖然過去幾年中對於禪修等方面有些接觸,但對於new age,這方面還是屬於書本上的初步了解,尚未與這方面的人接觸。


我對於心靈諮詢與大師通靈連結這部分有濃厚的興趣,希望能參與一些課程、讀書會、聚會等活動,與走在這條路上的一些先進作面對面的接觸。

不知道你能否提供一些資訊和建議?

感謝

 


青皇回覆:

 

事實上,最重要的就是意圖。

只要你有了那個意圖,並且下定決心,你就會不難發現在你對宇宙下訂單後生活會產生很大的變化。

 

你可以開始試著走向你的目標。

不一定要辭掉工作,因為這很像搬新家,直到搬家前你也很有可能會在你現有的工作上待上一段時間。

這也會給你力量,讓通向你的道途的步伐變得更穩定。

 

要做任何重大的轉變之前,請一定要先跟你的大我諮詢一下。

你可以透過自己的感覺去知道你的大我要告訴你什麼。

如果你規避了你的大我引導你走向的轉變,那麼你可能會感到不安或心煩,直到你做出轉變。

的確,很多人都會害怕改變,因為尚未充份演進的人格喜歡安逸,但是靈魂會喜歡成長與冒險。

 

一旦你下定決心,那麼要儘快實行,「時間點總是不對」,在你發現自己拖拖拉拉、力量開始消散時,不妨深吸一口氣,凝聚勇氣並且行動。

 

事實上,我們是喜愛冒險的。在孩童時期,每個嬰兒都具備好奇與冒險之心。

他們總是不斷嚐試與犯錯並且了解在哪個限度之內事情還會很好。

但是在我們成長中,我們不自覺地接受了那些限制。因此開始封閉了好奇、冒險與成長的心。

所以靈性成長是,開始看破那些加諸在你身上的桎梏,打破它並放下恐懼。

 

透過新時代的知識、歐林的書或課程開始都很棒。

在你看書時,請你用你的心去感覺每一件事物。因為文字的敘述是很有限的。

 

「若你了解修行的真諦,就能把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拿來修行。真正的靈性,是隨時都可以修行的心態。」達賴喇嘛

 

當你開始將這份覺知融入日常生活,如靈魂般透過任何到你面前的境況學習,你的物質靈魂-人格就會進化為你的靈魂。

 

我並非歐林的超忠實粉絲(笑),我讀歐林書的方式很特別,雖然平時我可能很少去讀,但當我冥冥之中我隨手挑起一本歐林的書閱讀時,書中的內容就會成為我在生活上的體驗,所以我是用生活去學習歐林所傳遞的知識。

 

非常推薦歐林的書是因為你不難發現,在祂的書中字裡行間句句都充滿正面與愛。

當你變得越具覺知與愛,你就更能夠欣賞這樣的美,它溫柔地撫慰人心並鼓勵人們前行。

當你繼續前行,你也會變成他人的嚮導與教師,為在後追隨而來的人開方便之門。

 

如果你想成為諮商師可以閱讀喜悅之道與靈性成長。

想要學習通靈則可以看個人覺醒的力量(幫助你感應能量、打好基礎)與開放通靈(譯本尚未出版)或是邀請你的指導靈

你也可以透過向宇宙下訂單的方式來遇到最適合你的課程與靈魂團體。

 

最後,如果你想要擁抱急速的成長,可以去上開啟光體。

開啟光體搭配歐林的書一邊讀一邊學會成長得非常快,我當時就是這樣(而且還把別的靈性文章當每日點心讀)。XD

我一開始也是從開啟光體學的,當時連喜悅之道都還沒開始讀。



祝你成為他人的巨大光芒

the Ones 青皇

 


有點龜毛的後記:

其實我越回答越發現歐林的知識真的是案頭必備耶...不過希望讀者們在閱讀靈性文章時也不要全盤接受,畢竟某些材料中的信念可能會導致你的內在衝突。

在你向宇宙下訂單後,也請放大覺知。宇宙可能透過你看的電視節目、閱讀的報紙、收聽的廣播或音樂等告訴你答案。

 

也祝各位讀者非常豐盛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