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各位大師致敬

自上一篇部落格文章到現在已經很久了,大家過得還好嗎?

不瞞大家,其實我在靈性成長上的腳步開始慢了下來,但是成長的進步似乎沒比以前少。

或者應該說,我又變得更上一層樓了。

從我開始覺察到自己踏入「空」的不安開始,一直到現在,我感覺自己開始更喜歡待在「空」。

 

我與我的靈魂一樣寧靜

踏入新時代的領域到現在,我的確要說,靈性成長是重要的一環。然而,在我有一次跟同伴們一起用餐時,我們熱切地討論著我們在課程中與生活中的學習與成長,某一個剛換指導靈的夥伴應大家的要求唸了通靈筆記的部份內容。我深為那份筆記的內容與深度讚嘆,但最令我有所感觸的,是筆記中提到人生中有很多事是虛幻的,包括靈性成長。

在我的生活上開始有了改變-不再有能力接受現實世界中的靈性教導以及我的經濟狀況好像要不行了的時候,我開始感覺到有些東西要崩毀了,而我對這樣追求靈性教導的生活好像開始有一種淡淡的、隱約的捨棄感時,我覺察到自己面對那些崩毀的不安。

直到後來我發現那是比較精微的一種幻夢,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在成長,而且方向變得更不同且廣擴,我發現最近似乎比以前容易覺察幻夢,意識狀態不斷變高。

不想寫文章也是因為我在意識上變得更寧靜,結果我才發現Teen跟我也有類似的體驗,只能說律法(the law)真是無處不在,也因為這樣的律法,我覺察我們都是相連-合一的(雖然這很久以前就能體會,但是還是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雖然不安還是會持續,但是我發現我開始能夠跟它相處,也不再花費更大的力氣對抗它。我還不知道該怎麼應對,但我了解我一定能夠用更高的方式去穿越,因此,我寧靜。

 

願各位也享有更高的寧靜以及光與愛

the Ones 青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