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050_thumbnail.jpg

近日,神聖意志的能量開始進入了我的生活

最近我被吸引去學習神聖意志能量,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學習神聖意志,但總是因為不知道自己是否準備好而裹足不前。

直到上一兩週,我開始試著去呼請傳送這些靈性能量的光之神們,我發現真的就像歐林所說的,「有時真的就只是單純地想召喚祂們便可以將這份能量召過來,並讓它進入生活」。當我開始召喚啟蒙的意志,我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的能量開始在我的第三眼聚集,我從來沒有這麼強烈地感知過這裡(第三眼)的能量。

今天,當我請歐林傳送能量給我時,我開始感覺表達的意志-第七道神聖意志的光所帶來的神聖火燄在我的體內「燃燒」!之前做過的神聖火燄冥想是在光體課程的畢業典禮,那時真的是覺得整個身體都有一種強烈地、觸電般的麻刺感。雖然今天並非是在冥想的狀態中召請能量,但是那種感覺也是非常的明顯。這些事件串聯起來讓我覺得,我真的可以深度嘗試並學習讓神聖意志進入我的生活,近日我的內在產生了很大的改變,我可能需要多加閱讀這些能量的資料才能認出它們對我產生了何種變化。

 

有關於其他神聖意志的描述

如果格友們有些人常看大天使Michael的通靈記錄,不難發現祂會在部份記錄中提及「第七道光」或「紫羅蘭火燄」,那些都是指第七個意志-表達的意志所帶來的神聖火燄,神聖火燄以及神聖意志都是未來引導人們進化的能量,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至LuminEssence工作室的神聖意志相關網頁Lucia老師的部落格去瀏覽相關訊息。

同時也請各位不要用任何形式散播這些資料(除非你是教導神聖意志的教師,並為成員們舉辦相關課程),歐林說在能量確立到一定程度(他們將神聖意志的訊息出版)之前,現在仍不是散播這些資料的適當時機。

你不一定需要有聲課程才能開始召喚神聖意志,但是有聲課程中會有歐林較為詳盡的指導以及能量環境。

 

運用神聖意志彰顯

你可以用神聖意志的能量進行彰顯,在歐林的「以神聖意志進行神聖彰顯」系列有聲課程中會對這一部份有詳盡的教學,在開始學習神聖意志之前,你可以訂下物質目標(Earth Plane Goals)-在這個形式的世界中彰顯的目標,一份新工作或者是對世界服務具體表達的形式-是一種結果而且成因,另外再訂立一個靈性目標(Spiritual Goals)-意識狀態的目標,更擴展的意識、更多的光與愛、充滿靈魂之光的人格等-無形且不具因果關係的目標。意識狀態上的擴展本身就是一種靈性目標,也不包含對特定形式的期待。

你會在過程中發現這兩種目標如何共同運作並交互影響。

在運用神聖意志彰顯時請記住要目標明確保持明覺,最重要的,膽敢要求並且永遠要更多。對於要求也要堅定,很多古老的教導(包括最廣為熟知的聖經)都闡述過這點的重要性,如果你搖擺不定,宇宙就會認為你不清楚自己要什麼,直到你堅實地確定為止。大膽要求並放心接受,宇宙是安全的、友善的、豐盛的。

我們建議你剛開始神聖彰顯時可以揀選較小、容易彰顯的目標進行。

 

如靈魂般地生活

神聖意志也可以幫助你活出如靈魂般的生活,這七個意志是非常強大的轉化能量。不但能令你的較低身體(身體、情緒體、心智體及乙太體)潔淨且更為精細,你也可以運用神聖意志轉化生活中的各個領域。如靈魂般地生活從而變得更為容易且不費力,但是你仍然要有所行動。活出靈魂的生活可以使日常生活變得更為容易,當你從較高的角度去看事情,你會得到較為寬大的視野,並且使你不為細節所絆。當你能活出靈魂般地生活,你對日常生活會變得更優雅從容。最終,你可以透過神聖意志接觸到你的神聖本我。

當你開始呼請神聖意志進入生活,你就是幫助人們進化的先驅,當你召請祂們,你也是我們這個神聖意志團體的一份子。

 

the Divinity

the Ones 青之上 & 青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