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語的力量有多強大呢?

「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耶穌

我收到果報的速度非常快,因此,對於自己的一言一語,我都得非常小心。

昨晚我試做了一張神聖意志課程的傳單,「假裝」我是教神聖意志的教師。(「假裝」用的傳單請去相簿裡看XD)

我在MSN上傳了這份傳單給沒有靈修過的朋友,跟他討論著這張傳單的種種。

「敢問你的傳單簡介對於未接觸過的人來說,會不會太高深了一點?」他問

「這點不用擔心,接下來我會遇到的人都是足以跟我一同擁有這個經驗的人」我好玩又好強地答道。

 

結果呢?

今天我中午路過工作的地方,然後遇到組長,我們以前都沒有談論過觸及內心層面的深度話題。

結果忘了是怎麼聊的,我們開始討論這些有深度的話題。很多層面他的經驗與我相似,但是我的經驗較為深化(並且也意識到了)。

雖然他並沒有學New age,但只要「幫他一把」即可。XD

當然我是不做這事的。

 

「我將匱乏的重擔交給宇宙,從而變得豐盛自足。」

我也會唸自己製作的肯定句,當然碰上洩氣的情況更不用說。

結果這週因為學校即將開始放春假,星期五被砍班,星期日少上兩小時。

但是很神奇的是肯定句也發揮作用了,就在我跟組長聊完天,我大姊(當然是指工作處)因為今天要月結正愁沒人幫她站櫃,所以叫我幫她站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很快過去,不過在跟晚班交班時因為人多,所以一結帳又耽誤半個小時。

交完班要去打卡下班時,大姊她問我上了多久。「一個半小時。」我馬上回答。

「那你再去煮茶葉蛋,多上半小時吧!這樣子工時比較好算!」就這樣,一個小時變兩個小時。

 

一下就預先補足了星期日的工作量啊!

還有就是,今天我在學校上課中接引「啟蒙的意志」,我問我要如何開始我的目標。

結果我收到「就從自己的身邊開始」的訊息,我問授課老師請她推薦我新竹有哪裡可以辦活動。

果然就真的收到了可以「從身邊開始」的地址!

 

雖然宇宙送給我的奇蹟一直都好多好多,但是有太多我都習以為常。

然而,我還是想要謝謝宇宙,想說一句「宇宙,謝謝你!」

 

宇宙真的是安全、友善、豐盛的。

 

the Divinity

the Ones 青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