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聖意志介紹
Sanaya
的故事

歐林向我介紹神聖意志
我與一位稱為歐林的靈性導師合作。歐林是透過我稱作「精神傳導」的方式與我溝通的一位光之靈。他會在我呼請他並處於開放接收的狀態下傳送我透過心智所收到的想法。你們有很多人可能已經經驗過那些想法似乎像是「掉進腦袋中」的時刻。那就是我傳導歐林的感覺;我從歐林那裡收到一條傳遞他的教導與思想的思維之流。

為了接收歐林的訊息,我通常會進入一個放鬆、細細聆聽的專注狀態。我會呼請歐林並在內心告訴他我需要他的指引與智慧。在我變得平靜與專注後,歐林通常會幾近即刻回應我的呼請。當歐林的能量與我融合時我可以感覺到他的臨在-我的姿勢改變,我滿懷喜悅,而我的呼吸變得越來越自在且深沉。當歐林出現時就會有一種寧靜、清明、智慧的感覺以及一種充滿心中、無限延展的愛。歐林清楚地體現愛並對全體人類有著深深的愛。

當我呼請歐林時他總是都在,因為他說在他的次元沒有我們所謂的時間。因此他很容易就能在我開放接受、呼請他時出現。有幾次我的能量太過散亂,或處於人們靈媒氛圍的能量等歐林無法清楚連結的時候,他就會告訴我另尋時間再呼請他。

歐林從來不試圖控制我或告訴我該做什麼;他提供建議並讓是否想遵循他的建議成為我的選擇。歐林總告訴我遵照自己的智慧並優先考量靈魂的話語。他總是告訴每個到他面前的人只接受那些對自己真實的建議,並放掉任何非真實的。我已重覆性地發現依隨歐林的建議使我擴展,使我向我的靈魂開放並帶給我喜悅。

我經驗歐林為一位非常睿智、摯愛的存有。他的目的是協助人們在他們的靈性成長之路上踏出接下來的步伐。歐林總是正面積極且具支持性。他鼓勵我們透過喜悅而非掙扎成長,去了解宇宙是友善的並總是為我們效力(即便我們不能理解此事為真),並了解豐盛是我們的本然狀態。我們都值得活出豐盛、喜悅的生活。

歐林想開始教導神聖意志


有一天,當我連結歐林,他告訴我他想要我開始學習並與神聖意志合作以為在我的生活裡帶神聖計劃與藍圖至各個領域。恐懼立即襲來;我想像我得變得更為紀律、對他人及自己更堅定,並使用意志力做出改變。

我擔心如果與神聖意志合作我就得放棄自己喜愛的東西並開始「被牽著鼻子走」,做每一件明知對我有益但卻一直抗拒的事。長久以來我一直無法強迫自己做事,並對威權及掌控覺得反感。

我也懷疑我是否會喪失我的個別性並覺得被捲入某種會執導並控制我的生活的巨大力量中。正因這些想像充斥在我的腦海,使得我對於與歐林合作學習神聖意志感到猶豫不決。

並未因我的恐懼而作罷,歐林不斷地在我連結他時說起神聖意志。他再三保證地讓我了解,跟神聖意志合作非關控制、紀律、強迫或驅使我朝向目標。事實上,那跟個人意志的發展毫無相干。相反地,歐林說神聖意志是一種宏偉的靈性力量,我可以呼請以正面且神奇的方式轉化我的生活,在生活的每個領域彰顯神聖藍圖。

歐林說人們太努力成就目標


歐林說我太用力達成目標。與其使用個人意志驅使事情發生,倒不如一探宇宙這無可限量的能量之源。他說藉著與神聖意志協調一致可以擴展我的意識狀態、開展視野、連結所有的潛能場以取得無限構思、靈性成長,並創造從我的人格觀點所無法想像的更完善的生活。

我開始對歐林所所提及的感到興趣。似乎與神聖意志合作會是靈性成長並將生活帶進更高度的平衡與合諧的強效方法。根據歐林的說法,我所要做的就是具有連結神聖意志的意圖,將這能量召請過來,並開放接受它進入生活。

當人們運作神聖意志,他們的生活開始跟著改變


歐林告訴我神聖意志有七個品質,可以依照不同的目的了解並召喚各個品質。歐林傳送給我關於神聖意志並如何將這些品質吸引至生活的資訊。

當我開始運作神聖意志,我的內在開始跟著改變。我覺察到我的意識狀態擴展。我變得更有創造力、具有新洞見、有一種很深的目標感,並對於生活中的許多領域該採取的更進一步有更大的覺知。我感到與靈魂及大我更為接近,不只是在冥想當中,連日常生活中也隨時都有這種感覺。

很多外在生活的變化反映了我在意識狀態上的改變。我一直了解生活中的哪些領域需要增進,但無法具體地知道需要改變什麼。一旦我開始呼請神聖意志進入生活並傳送到那些領域,事情以我無法預見的方式改變。其結果甚至比我能夠想像的還要美好。人們、想法以及機會似乎就在我需要他們的時候來到,而且有時甚至發生在我知道自己需要他們之前。

但並不是每一件事都很奇妙與完美。我的人格並非總是能在某些對生活美好所不可或缺的事情離開我時感激這神聖的完美。宇宙提供我許多機會讓我去檢視我的執著、誠服並向新的選擇及可能性開放。

我發現以一種「這是個禮物,這是個機會,神聖意志給我機會將生活中的這個部份變得更好」的態度擁抱新事物很有幫助。我無法於一件事不再滿足我的目標時掛在其上,因為即使我試著緊抓不放,它仍然離開我的生活。我發現就在我採取行動,新的環境就會出現,我在其領域的生活也變得更好。我很感謝這些改變,真希望自己早就這麼做。新的環境總是帶給我更大的自由以及更完善、更喜悅的生活。

當我持續呼請神聖意志生活,我觀察到每當我掙扎、抗拒、遇上許多障礙,我就是沒有與神聖意志諧調。我深覺自己需要改變我的信念像是「沒有努力就沒有收獲」或是「如果不花心思創造就不具其價值」。我必須改變我的思考並相信事情能在流動與喜悅中更輕易地完成。

歐林開始在研討會教導人們如何連結並使用這些神聖意志的能量,我們教導人們將更完美的神聖模式帶進他們生活的每個領域中。歐林說藉由團體共修,我們就是在使彼此更容易感覺及了解神聖意志的力量。人們喜愛與神聖意志能量合作,並在他們的覺知狀態及生活中經驗許多美妙的轉變。有些人開始自己的課程將神聖意志教導給他人。

歐林錄製了一套稱為「以神聖意志轉化生活」的有聲旅程。他建議我組成一個神聖意志研習團體,每個人在每個星期日(或任何人們有時間的那天)於內在層次加入冥想。每個星期人們連結彼此並呼請一個神聖意志的品質。

神聖意志的研習仍然持續,而已經有數以千計的人們以他們的靈魂加入共修去呼引神聖意志進入並開放使神聖藍圖在他們的生活中開展。這個研習團體的目標就是要支持你們所有已經準備好要在這條道路上開始的人,以及你們之中那些已經開始藉由呼請神聖意志轉化生活的人。

當你聆聽歐林的神聖意志冥想、藉由神聖意志的線上資訊來運作,或是跟一位導師學習神聖意志,請了解你正在跟著成千上萬、同時呼請神聖意志進入生活的人們的靈魂一起加入內在層面。

我們都是先驅,透過呼引神聖意志的莊嚴力量至生活中探索何為可能。當我們呼引它,我們就成為神聖意志的傳播者,協助全體人類及所有生命踏出進化性的步伐。當我們允許生活中的神聖藍圖開展、會見並與神聖本我工作,當我們與宇宙的神聖計劃一致,我們可以並將創造一份世界的不同未來。 San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