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影片是「奇蹟」一書的作者-吉兒.泰勒(Jill Bolte Taylor)的演講。在看這一段影片的時候,前半段的確,我就像是影片中的觀眾一樣笑著聽、笑著看。但是到後段的時候,我聽著吉兒.泰勒對她經驗的描述,我真的要哭了。

「如果我們也將右腦的那份安詳與平和多投射一些到現實世界的話,我們的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吧?」這並非困難之事,很多光之工作者們都在努力。

最近的生活中,除了與外在世界的連結,更多的就是這種沉寂的喜樂-那真的是極樂。

多希望我也中風一次!但是我真的要說的是,我們都可以經驗這樣的快樂。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同時發展左右腦而非偏重任何一方,我們就可以增進更多美好的品質,喜悅、平和、寧靜、智慧、動察、明晰、愛以及更多。

曾經我有問過青之上:「為什麼在我們的生活中會發現有些人左右眼大小不一?」那是我在修習翻譯課的時候,我常常看著右眼眼皮較低垂的老師,心中就會產生這樣的疑問。

祂對我說:「那是因為你們的其中一邊(腦半球)的負擔太多,所有的心思跟能量都放在那裡就會這樣。這其實也只是表示你們需要移進更大的平衡。」

所以我後來仔細觀察以後,發現我的老師她的言語透露出她被「困在左腦中」。

Anyway,我愛你們,無論在看此篇文章的你是不是光之工作者,我們一起加油。只要表現最好的自己,我們就是在讓世界更美好。

 

Serenity & Love

the Ones 青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