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林歡迎你學習神聖意志

 

歐林問候大家

我以愛由衷地問候你並祝福你享有最偉大的成就。你是一個特別、獨一無二的人,有著許多美妙的禮物提供給這世界。我認出你的神性,並同時擁抱你的人性。我願你能如實地看見自己是誰-神的神聖火花,於大地之上展現內在神性的一位出色與完美之光。我來此是為了告訴你沒有你做不到的事。你可以達到高度的靈性覺知,創造你在物質世界中所需的一切,成為他人愛與啟發的源頭。

我祝福你為一位稍微超前於你們進化道途上的存有,就如你較他人超前。我超前於你並非因為我不再具有肉身,也並非因許多離去的人不為靈性進化。我之所以領先是因我已學會並嫻熟於運作靈性能量與力量,就如我在我的書中、有聲課程、研討會及線上活動教導你們的一樣。

遙久以前我曾於地球活過一世,所以我了解地球生活的諸多挑戰。透過靈性的努力與許多高靈的指引(有些高靈有物質身體,而其他則沒有),我達成一種已能允許我駐足並從這非物質的光次元運作的意識狀態。我自這個美與光的次元提供我的協助,以在你們為自己的進化與開展負責時減輕你的負擔並使你們的道途更為順遂。

在你們的靈性之旅當中有許多可汲取的協助。你並不是一個人!我們有很多存有在此就是為了協助你們,包括你的指導靈、沿途會遇見的導師們以及許多光之靈。我們的目的是提供你們愛,幫助你們靈性成長並祝賀你們增進對於自己的內在之美以及完美的覺知。

透過我的著作與有聲課程,我一直邀請你們喜悅地成長、信任你的內在智慧、活在豐盛中,並找到、活出你們的最高目的。我將我的所有提供給你們,包含我的愛、慈悲與智慧。當你們呼請我要求額外的光或指引時,我隨時都在。

 

強大的神聖意志能量現正流向全體人類


強大的能量現正衝擊全體人類,這些能量來自許多更高的光次元、中央靈性太陽、眾多星體以及來自地球本身的內部。這些新的能量的其中一個觀向是它們帶來神聖意志、為你及全體人類開啟一扇與個人生活及宇宙的神聖計劃諧調的門戶。本課程的目標在於教導你們如何運作這些神聖意志的能量以彰顯生活中的神聖藍圖、加速靈性成長並踏入進化性的下一階段。

現正來到地球層面的神聖意志能量為全體人類的進化帶來一個新的階段。人們正進入成為靈魂融貫的人格以加入靈魂世界-第五界域,偉大的存有們、指導靈、大師以及開悟存有們的國度-的下一個階段。人類現在正處於大自然的第四界域(動物王國在第三,植物王國第二,礦物王國第一)。你們所有人都已在這條進化之路上,我提供你們這課程作為接下來的其中一步。為所有生靈踏出重大演化的門戶已經開啟。現在是靈性進化的巨大機會。

這些神聖意志的新視點帶來巨大轉變的潛在力量,也帶來困惑與混亂,那些不符於神聖意志的形式、架構、組織、信念以及思想將會崩毀。而那些相服的形式則會被強化並予以新生。

這些神聖意志的新視點將以波的方式來到地球層面。一道強大的波已於千禧年到來,接下來的每一波則相隔25年來到。每一道波都攜帶神聖意志的某些新視點,而每道波的影響將在抵達幾年後逐漸開展。神聖意志對全體人類有巨大且廣泛的影響力,緩慢而穩定地協助人們開展生活中的神聖藍圖、邁進與所有生靈的神聖計劃的諧調。

 

你可以透過神聖意志轉變生活及意識狀態


這些神聖意志能量提供你們靈性進化的巨大機會。當你呼請神聖意志,你可以更輕易地達成你在地球生活的目標、彰顯生命的神聖藍圖並服務全體人類。那些忽視這帶來成長與擴展的能量脈動仍將感受到它的影響。某些人可能會抗拒做出改變-即使那改變是好的,並執著於過去。其他人可能會以強烈的情緒反應或經驗體力耗竭與疲乏。有些人可能會因這激發全體生命朝向與神聖願景更加諧和的強而有力的能量感到不知所措、焦慮、或是困惑。

你可以與神聖意志諧調一致來發現你的更高道途及目的,採取那些垂手可得的步驟,從你靈魂的觀點了解何為必要且對肯定生命的,並放下那些非必要且消耗你生命能量的事物。你可以讓神聖意志進入你的生活來轉化你每個層面的存在。

你可建造一艘航行於充滿改變與機會的海洋的船隻。當改變發生將每一個人以及全體人類帶進對神聖計畫更大的一致時,你能克服可能發生於他人的動亂、不確定及強烈情緒。當你與你的靈魂,及那些如燈塔般立於時而黑暗且充滿風暴的人生之洋中更高、穩定的力量連結時,你能保持平和與寧靜。當你接引並傳送這些神聖意志的能量時,你能成為他人的一道指引之光。

我和許多光之靈一起工作協助全體人類進入下一個進化階段。我們覺察到那些湧向人類的神聖意志的強大能量,我們也了解它們的衝擊將越來越強烈。我們當中許多存有正致力於協助你們運用這些即將到來的神聖意志能量,以使它們更易於理解,並可汲於你們的日常效益及個人轉化。

我將教導你們和神聖意志合一的方法,使你們能夠以正面的方式運用這正在到來的新能量。這股流進地球空間的能量可以是具有擴展性而美妙的。當你連結神聖意志時,奇蹟會發生在你的生活中。你不必再與這股能量流抗爭,只要加入這個更高的波流,向上乘旋。

神聖意志是真實的,它真的能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好,你甚至不需相信神聖意志真的能讓你的生活有所不同,你只需呼請它並追隨你的內在指引採行所要的行動。

 

為何要呼請神聖意志轉化你的生活?

如果你選擇召喚神聖意志進入你的生活,開展你生命的藍圖,連接你的大我,問問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好要更加地自重、更愛自己,更加滋養自己,並且和你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建立更好的人際關係?你想擴展你的意識,經驗更多的愛,並且踏上你的更高道途嗎?你是否已經準備好放棄那些不是你的更高善,並且向那些是的部份打開?問問自己「我可以允許多少快樂、愛及光進入我的生活?我願意擁有一個驚奇又美麗的人生嗎?我願意創造一個值得擁有的生活嗎?」

你是否一直都這麼央求,但總覺得做不到?你覺得自己缺乏意志力嗎?或者認為有一部份的你在暗中破壞你努力的結果,讓你無法去做那些你知道對你有好處的事?

你並不需要受苦或掙扎。你不用驅策自己擴展意識狀態、了悟自己為靈魂、經驗廣闊的視野或擁有宏觀的理解、更多的創造力與採取道途上的前行步伐。

當你有意如此,神聖意志是很易於連結的。當你連結,它必定有所回應。你向上延伸,而神聖意志向下進入你的靈魂、意識、思想、情緒以及你的生活中。

你會變得能在極短時間內呼請它一般地非常熟悉神聖意志。你可以接著將它放射進你的生活中,在你的意識狀態與外在環境創造正面的改變。

當你與神聖意志連結並允許你的生活變得更好,你就是為全體人類創造美好的貢獻。一個活得很好、與靈魂諧和、受到更高能量指引並與全體生命的靈魂處在和諧中的生命,可用正面的方式影響數以千計的生命。

每一刻你表達愛、帶入並散發神聖意志、展現慈悲並表達智慧,你就是以最高的方式在服務全體人類。你是在體現延展向外放射給全體人類、提升全體生命到一個更高階調的能量品質。一個帶著美、喜悅以及愛的生命會以心電感應使他的音調響徹眾人,開啟每個人的潛能。

 

歡迎加入神聖意志研習團體

歡迎加入神聖意志研習團體。一起加入團體運作是個美妙的新方式。當你們一起用這種方式工作,你不只轉化你的個人生活,也助於為此星球上的全體人類、植物、動物以及礦物的益善穩定那些神聖意志的品質。在未來,團體運作將會是主流。

透過這個團體,以及接著為期數月的學習,你會找到一個絕佳機會專注於神聖意志及運作它會如何改變你的生活。我將如同聚焦神聖意志以轉化全體人類以及所有生命的指導靈與導師們傳送能量給你。 歐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