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是我在剛上開啟光體課程的時候開的,算算已經快10個月了。

真的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因為我以前對於「留下記錄」的習慣可以說是三分鐘熱度,因此部落格這種東西是從來都不會考慮的。

但是總感覺接觸靈性知識下來,我真的有了很大的改變,而且我也變得很喜歡寫部落格。

每一篇文章雖然都沒什麼人在回,但是還是很愛寫,因為現在對我來說「留下記錄」是一件很棒的事。

你們可能會常常發現到我會換Blog的名字、Blog的樣式,事實上,我對於這一個部落格的經營有一些想法...

 

關於更換Blog的名字與樣式

其實我不是那種喜歡換來換去的人,但是對於Blog的名字(標題)與樣式我一定會隔一段時間就換。因為我會希望Blog的樣式跟標題能夠時時反映我的「最新狀態」,尤其是Blog的樣式,因為我對這個Blog有點想法在,所以我「絕對」會不定期更換它,以符合我的能量。(後記:事實上標題也是會換,但是最不愛換,Grace的提醒讓我想起了改標題時的猶豫XD...希望就這個標題用到底!)

 

對於Blog樣式的喜好

1.這是一個靈性的格,所以我希望它的色彩不要太暗。我個人對顏色的接受度雖然很高,但是我希望這個格的整體色彩能夠讓人感覺和諧、鼓舞,因此我絕對不會考慮過深的顏色,黑/灰色系就不用說了,那個能量太重,我不喜歡它的感覺。

2.寬版的主題是再好不過了,尤其是橫向文字的呈現量較多的主題我會優先考慮,但是側邊欄也不能太窄,因為整體比例一定要和諧,反差不能太大。

3.Blog的橫幅Banner要大,因為那一邊一定會有Blog的標題跟介紹,所以那部份一定要大,讓別人可以「辨識」。也因此,我很少考慮那種沒有大大的橫幅Banner的主題,可以的話最好Banner上的標題文字也要大一點。(突然覺得我好像老人喔XD)

4.主題的色彩「絕對」要是藍色系的!因為我是青皇嘛!(Seio則是「青皇」這個字的羅馬字寫法)

5.可以的話,主題設定的文章標題的字最好也是能大就大,因為那有一種視覺上的宣告作用,而且適當的大小再加上非常合宜的日期識別,就可以取代一些分隔用的水平線而能達到相同的作用。以這點來看,現在的「Bread」主題就可以算是可圈可點。

6.可是如果這個「Bread」主題的Feedback設計能再美化就好了...(默)

7.雖然不喜歡,但也沒辦法,要是可以的話我還真是不想有廣告(每個主題下方都有一個...)。

不過總覺得痞客幫在這一波放出來的主題上改善很多了呢...以前的主題都還沒有那麼高的和諧度,之前我只能挑一個感覺算是「堪用」或「剛好達到基本要求」的主題來用,現在開始才真的算是比較滿意了呢...O 3O

先這樣吧,有想到再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