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face

走了一圈,還是選擇跟著歐林,在靈性的道途上繼續走下去。

走了一圈,把「光之工作者」這個字丟掉了。

把好多的限制跟包袱都丟掉。我誰都不是,我是青皇,只用存在的狀態看待自己。

「做」模式跟「是」模式畢竟還是不同,雖然在我的生活中一直都有「做」模式,但「是」模式的比例正在增加。

我不喜歡用那種「因為我們得生存,所以得OOXX...」的理由來支撐背後的無力,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光,但我認為倒不如看看在這一段「做」模式的時間裡開展了什麼樣的品質、得到了什麼,所有的「做」模式都是為了引領你通往「是」模式。所以,感激吧!連「做」模式也是如此神聖。

 

我是青皇,我遇見歐林的過程是這樣的...

從很久以前,我就是一個很敏感(感覺過份敏銳)的人。這一點常常展現在我的繪畫或其他創作,也在我的心中。然而我發現似乎不是多數的人都是如此,因此我選擇不表現這些特質,悄悄地,在心中守護著。

常常我很容易就會在心中自問人生是什麼,我發現看著周圍的人在過他們的生活時,我常會自問:「這就是人生嗎?」或者是「我的人生也會是這樣嗎?」、「生活一定得是這麼辛苦的嗎?」等...通常這些回答都會帶著輕微的否定感,雖然我很少認出它們...

從前我並非總是生活在快樂中,在我的記憶裡,我的成長伴隨的多數是學習的壓力。對課業學習我並不擅長,當我面對教科書我還常容易感到注意力不由自主地流失,我並不像其他人的臉上有那麼多的歡笑,實際上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也很少收到歡笑或稱讚。

在我上大學時,因為我讀的是喜歡的科目,所以第一學期就拿下全班的第一名,雖然那是很好的事,但是那對我來說感覺確好得太不真實,在二年級下學期時我也開始做工讀生,也悄悄地喜歡過別人,雖然我當過你們都熟知的那種一般人(對父母很孝順、成績優良、在工作的地方也跟同事們關係還不錯,後來能力得到肯定),但是我的內心深處一直有一種無法理解的「不真實感」在作祟。

然而面對這一切,我並不知道我能做什麼。我的家人也不能滿足我的一切需求,所以來自內心疑問、面對需求的渴望、在心中犯的嘀咕,我都小心翼翼地「保存」起來(同時心中也會想著總有一天要透過自己的手實現一切、找出所有的答案)。直到在不久之前,我跟各位一樣討厭這個世界,在我2009年上半年「黑暗期」時,我正為了學業跟夜間工讀還有日語辯論比賽焦頭爛額。

當時不但心情很糟,身體狀況不好,運氣也很背。

待後來情況稍微好了一點時,我深知無論是外在生活、內在信念或各個方面,我都已經到達了一個階段的極限。同時,對人生的所有疑問也在此一併爆發。

有一天我覺得該是開始有些改變的時候了,我在跟朋友的對話中提到:「我該朝新的階段發展了...我得進化,也許有可能是禪修...也許...」

我發了一個跟進化有關的強效願望。就這樣,後來我就開始從「向宇宙下訂單」、「秘密」這兩本書開始了解吸引力法則。

在我開始接觸吸引力法則之後沒多久,我便踏進了靈性成長的領域。

那時我遇見的,便是歐林這位大師,歐林透過珊納雅女士創作出「喜悅之道」、「個人覺醒的力量」、「靈性成長」、「創造金錢」、「開放通靈」以及「靈魂之愛」這六本書,但是我並非透過這些資料認識歐林。我會認識這位大師是透過祂與另一位稱為達本(專事教導光體能量的大師)的「開啟光體(Awakening your light body)」課程,當時我甚至還連喜悅之道都尚未閱讀。

然而,有些事情似乎是一開始就決定好的。當我開始上開啟光體課程-兩位大師所有教導中的精華時,我的生活開始發生巨大的變化,在我周遭的事物似乎都開始以一種不同於以往的快速在改變。面對巨烈的變化我的內在產生了一股強烈的不安,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能做的,就是拿起喜悅之道。從這裡開始,我就此以靈性為導向,當我開始運用靈性角度看待生活,並且遵循大師的教導,並在生活中運用這些知識時,我完全地改變了...

我開始以一種自己不曾想過的速度飛躍進展,破除舊有的慣性、冶煉我的人格、學習控制情緒、移入更高更大的觀點觀察每一件事、運用自己的心與能量感知周圍的一切,從而現在我面對日常生活能夠較為輕鬆、從容且優雅。事實上,透過能量以及靈性的觀點覺察並且跟這個世界相處最讓我感到自在舒服。而且我發現感知或運作能量對我來說其實是很容易的事,我常在人們的言行中「看見」他們的思想、他們的生活,然而因為我能透過較高的觀點來面對,我對這個世界的認識也變得更為美好。

對我來說,再更進一步的挑戰就是彰顯豐盛、並且在已經開展的層面更為深入精進,成為我的靈魂並接觸神聖本我。

事實上,在我學習「開啟光體」之前,我幾乎沒有什麼靈性知識,承受無力感與被害感習慣到很容易就懷疑自己是否也可以像那些發光發熱的人一樣,但是我要說的是,我們真的可以。

 

我以靈性的角度看待任何事,從而感到自在

上面那一句你們可以拿去對自己說,但請在你們有期望或者是對它有正向的感覺時才說。(笑)

我在神聖意志的文章中提到過下面的話:

「靈性」是遍及宇宙的意識,是靈性賦與靈魂意識與生命,也是靈魂賦與我們意識與生命。

靈性是你的「基質」,靈魂是你的本質。靈性成長則是一份雙向的認識,如此,祂可以透過你認識(體驗)自己,而你也能透過這一份連結感覺到自己即「一」。當你靈性成長,你可以透過認出自己的「本來面貌」及蘊含其中的智慧活出更好的、如靈魂般的生活,祂也因為你的成長而擁有更精細的「視覺」,能在更精微的層次上認識自己。祂這是生命中最深層的部份。

怪不得當我以內在為導向生活、看待世界時,我感到一種說不出的自然,彷彿就是魚與水的關係一般。而當我獲得這樣的洞見並將它寫下之後,我馬上就了解它碰到了我的至深真理-我當下有一股說不出的「真實的」喜悅,感到神清氣爽、怡然自得。

為何要用靈性的角度看事情?

說穿了,也是因為一切都是一種意識的體驗。

我們這個次元所擁有的「時間」、「法則」與「科學」也是一種意識的體驗。

當你的第一個想法在腦子裡出現,到它完全彰顯為止,這一段意識的體驗就成了「時間」。尤其自時鐘被發明出現的那刻起,時間更成為一種集體意識中的銘印,難以更動。但是這點似乎不再那麼絕對了,很多人都能感受到。

就像這樣,用靈性的角度去思考,我會得到一種難以言明的明晰,並體會到意識的轉變。

我最近遇見我學校的導師,她對我說她跟人們談論靈性的話題時會遭到駁斥,當下,我感受到那個意像。

「那麼就請不要再對他們談論那些話題了,他們的時間還沒到。」

面對這個問題雖然我能很清楚地給出答案,但是我仍然會觀察他們是否準備好要接受。

以前,我對於靈性總感到空遠,因為我認為我沒有信仰,所以不必去接觸。

但是,「你也許認為你沒有宗教信仰,但每個人都有其宗教性的傾向」,當我在對人生的疑問爆發,碰到「秘密」,走著走著我也是走到了靈性的圈子。

仔細探究才發現,靈性無所不在,它並非只在你加入宗教時才會被提及,就算你沒有任何信仰,你還是可以探討靈性,因為你本來就是靈性的化身!

靈性是一切的「宇集」,而我們的宇宙則不知道是多少個「子集」內的子集了。

不過,既然不管怎麼走大家都一定會走到最終的結果,會回到一樣的地方。所以不管你是不是覺察到了自己的靈性,都保持安然吧。(笑)

 

青皇小記

歐林其實不只有「喜悅之道」、「個人覺醒的力量」、「靈性成長」、「創造金錢」、「開放通靈」以及「靈魂之愛」這六本著作,他還有許多的有聲課程可以讓你精進,他也跟達本一起創造了一系列的光體課程,還有「千禧之旅」、「神聖意志」、「超越自我」這三個靈性課程。(注:這三個就真的很靈性了!)

如果你只是想過喜悅的生活,那麼喜悅之道很適合。而個人覺醒的力量可以幫助你發展你的內在,讓你穩立在這個現實中。追求更進一步的靈性成長,那麼請一定要看「靈性成長」。想處理關係發展的話,我很推薦「靈魂之愛」,裡面涉及的靈性層面還不重。想要心想事成並創造財富,我很推薦「創造金錢」。想接觸一直都被你忽略的神聖團隊,那麼我很推薦「開放通靈」。

想清楚了解如何選擇歐林與達本的課程,就請期待接下來我翻譯的「Orin's Path of Self-Realization」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