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禁止廣告留言及任何小白行為。

距離SRT治療已經過一個月了...(默)
一直都在煩惱SRT的心得分享,是因為整個治療的過程資訊爆量。所以不知道能不能寫得完全,但我最後還是決定試試看...

由於我很早就到了治療的場地,所以我就悠閒地拿了歐林的書出來看。後來Teen來了,果然就像其他格友分享的,Teen看起來很小(XD)但是很幹練,事實上也是如此,我覺得她是能力很強大的治療師(因為她從包包把道具拿出來的時候,我瞄到躺在包包中的「雪白治療系統」的講義,可見她還有很多壓箱寶XD)。

一陣簡短的寒喧後,Teen便開始幫忙淨化氣場,果不其然地,心輪有些功課還沒做完而下半部比較弱(我一直都知道這些是我得努力的部份),而其實針對這些issue我也已經努力了很久,但似乎進展不大。說起來,雖然我不像Teen對能量非常敏感,但我也對自己的能量有相當程度的覺察。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一天我朋友忽然問我這個問題,我們的討論是這樣的。

「你有生意了嗎?」他問道。
「内緒(ないしょ,『不告訴你』的意思)」我回答。
「囧,有或沒有還秘密喔@@」
「我應該把這個網頁給關掉,因為已經額滿了」我露出孩子般的淘氣回答這問題。
「真好,你額滿,你賺夯夯」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我比以前更容易處在半夢半醒...應該說是如夢似幻的夢中。

我曾在以最高的頻率運作這篇文章中提及,在這些狀態之下,我可以「理解」其他空間的「語言」,但當我醒來後,這些理解又會消失。

現在看來,那些理解的消失,我應該得稱為「回到潛意識」才對。

也因為這些經驗,我了解到了我的靈性能力-超感應力,它是我所有的靈性能力中最活躍的(靈視跟靈聽就沒那麼厲害,看來前陣子被開發第三眼的主題所吸引真的不是沒來由的)。

其實我在星期日晚上發夢(不過可能不算吧?)時,我發現有一股力量「出現」,當我回應那股力量時,我的覺知竟然從頭上被拉到腳邊,腹部還有一種被用力按壓的感覺。

我被大大地驚嚇,但是卻不像是在作惡夢地緩緩張開眼皮甦醒過來。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走向內在並開始進入寂靜,你,就是以最高的頻率運作

事實上,圍繞著我們的一切都是為了體驗精神層面(或說是心靈、意識層面)的活動而「設計」出來的,大腦跟身體也是。

而雖然我們的大腦跟身體可以幫助我們處理外在生活的細節,但精神層面的生活也是不可欠缺。

你可能會在工作個八小時甚至不到八小時就會感到疲累,這些都很正常,因為它們都是一種自然的韻律。

當你疲累的時候,就是你得開始走進內在,恢復活力的時間。這時就不建議各位攝取任何會使你亢奮的食物(例如巧克力或咖啡),因為那是一種「寅食卯糧」的行為-你「預支」了短暫未來的活力。久而久之你的生活品質也會因而受到影響。

要走進內在有很多種方式,你可以透過冥想、催眠、調整呼吸等,最為人熟知的一種方式就是睡眠。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reface

這一篇文章主要是在講述我學習神聖意志的概況

我對神聖意志的體驗其實真的要用一句最簡單的話來說的話...那就是...

「神聖意志真的是能夠轉化你的生活的強大力量!」

也許你還不能在呼請神聖意志後就馬上得到新的開展

那也無所謂,因為有時候改變的確需要一點蘊釀的過程

但我還是建議每一個人都持續地邀請神聖意志進入你們的生活,因為這也可以幫助肉體進化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關於歐林與達本的書

歐林與達本皆是不具物質身體的光之靈(Beings of light),歐林透過珊娜雅.羅曼(Sanaya Roman)女士傳遞訊息、寫書並發展有聲課程,達本則透過地質學家杜安.派克(Duane Packer)博士傳遞訊息、專事教導光體能量與開發有聲課程,歐林與達本所有的課程都致力在幫助人們開展他們的最高潛能、發現內在智慧並帶給人們光與愛。他們不斷地透過自己的著作傳遞一個訊息-「人們可以喜悅地生活並值得享有豐盛」。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eface

走了一圈,還是選擇跟著歐林,在靈性的道途上繼續走下去。

走了一圈,把「光之工作者」這個字丟掉了。

把好多的限制跟包袱都丟掉。我誰都不是,我是青皇,只用存在的狀態看待自己。

「做」模式跟「是」模式畢竟還是不同,雖然在我的生活中一直都有「做」模式,但「是」模式的比例正在增加。

我不喜歡用那種「因為我們得生存,所以得OOXX...」的理由來支撐背後的無力,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光,但我認為倒不如看看在這一段「做」模式的時間裡開展了什麼樣的品質、得到了什麼,所有的「做」模式都是為了引領你通往「是」模式。所以,感激吧!連「做」模式也是如此神聖。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部落格是我在剛上開啟光體課程的時候開的,算算已經快10個月了。

真的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因為我以前對於「留下記錄」的習慣可以說是三分鐘熱度,因此部落格這種東西是從來都不會考慮的。

但是總感覺接觸靈性知識下來,我真的有了很大的改變,而且我也變得很喜歡寫部落格。

每一篇文章雖然都沒什麼人在回,但是還是很愛寫,因為現在對我來說「留下記錄」是一件很棒的事。

你們可能會常常發現到我會換Blog的名字、Blog的樣式,事實上,我對於這一個部落格的經營有一些想法...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