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比以前更容易處在半夢半醒...應該說是如夢似幻的夢中。

我曾在以最高的頻率運作這篇文章中提及,在這些狀態之下,我可以「理解」其他空間的「語言」,但當我醒來後,這些理解又會消失。

現在看來,那些理解的消失,我應該得稱為「回到潛意識」才對。

也因為這些經驗,我了解到了我的靈性能力-超感應力,它是我所有的靈性能力中最活躍的(靈視跟靈聽就沒那麼厲害,看來前陣子被開發第三眼的主題所吸引真的不是沒來由的)。

其實我在星期日晚上發夢(不過可能不算吧?)時,我發現有一股力量「出現」,當我回應那股力量時,我的覺知竟然從頭上被拉到腳邊,腹部還有一種被用力按壓的感覺。

我被大大地驚嚇,但是卻不像是在作惡夢地緩緩張開眼皮甦醒過來。

醒來以後,我感覺身邊空無一物,連我平常能感應到的身邊的能量,彷彿也像完全消失一般,感覺空空的...

我是被外靈入侵嗎?但感覺又不像...反而維持更高的意識狀態還比平常更容易了一咪咪。

「但總感覺好不放心啊...」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的靈魂就給了我一個訊息:你就是地球。

「我就是地球?這麼說的話...是指磁極倒轉嗎...?」我迷惑了...我有太多莫名其妙的感應經驗,相信足以讓我寫出非常多篇的文章,但確沒有任何方式能夠幫我指認出這些感應中潛藏的訊息。同時我也不知道我這些感應是否是確實的。

看來我得找我的指導靈或靈魂來幫我了。

但果不其然,我找到了些證據。

Update No.24 by Christ Michael

這一份訊息讓我大大地吃了一驚,我只想用英文說(因為太有感覺了)一句「it's real!」。

所以希望在這段期間,各位能好好照顧自己一下。

 

P.S. 我開始發現最近我在閱讀歐林的資料時我會收到更多文字以外的感覺或訊息,雖然我對歐林的教導具備更大的理解已經有了一段時間,但是最近我發現我正在「更進化」,好希望能找別人一起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