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向內在並開始進入寂靜,你,就是以最高的頻率運作

事實上,圍繞著我們的一切都是為了體驗精神層面(或說是心靈、意識層面)的活動而「設計」出來的,大腦跟身體也是。

而雖然我們的大腦跟身體可以幫助我們處理外在生活的細節,但精神層面的生活也是不可欠缺。

你可能會在工作個八小時甚至不到八小時就會感到疲累,這些都很正常,因為它們都是一種自然的韻律。

當你疲累的時候,就是你得開始走進內在,恢復活力的時間。這時就不建議各位攝取任何會使你亢奮的食物(例如巧克力或咖啡),因為那是一種「寅食卯糧」的行為-你「預支」了短暫未來的活力。久而久之你的生活品質也會因而受到影響。

要走進內在有很多種方式,你可以透過冥想、催眠、調整呼吸等,最為人熟知的一種方式就是睡眠。

當你不再使用表意識去干涉身體的運作,那麼細胞們便會自動地開始以最高頻率運作,像是睡眠中進行的許多修復工作就是其中之一。

可以說,能量工作的其中一部份就是生命的管理,而其他部份則用在創造或是意識層次的活動與改變。

能量工作雖然可以從很多層面著手,但當你關閉外在知覺,並在一種內在極為寧靜的狀況下進行,效果會非常顯著。

當你關閉外在知覺、走進內在,你就開始增加精神層面-你原始的存在層面-的比重,你的振動頻率會增加,因此能量工作會變得強而有力。

 

一探冥想的堂奧

你也許會好奇這些能量工作或冥想的奧祕為何?這些工作最大的要素在於潛意識,潛意識是通向能量層面的管道。

如果你想改變想法、進行創造,那麼進入潛意識並放入改變是最快的方法。

在潛意識運作的視覺意像會由表意識轉為文字思考,因此每一個想法的底層都會有一個影像。

它們就是存在於心靈或意識中的一種「原型」,潛意識會將它們投射到外在的環境創造其結果。

因而只要你改變了這些原型,你自然就會改變其結果。在你們所有的關係中,你們與原生家庭的關係也是所有關係的原型,與原生家庭的關係狀況也會被反應在其他的關係中。

在這些原型的領域中,西藏人可以說是大師,過去曾有大師們破解出這些原型背後的意義,並加以運用在修行上。

以一個「創造金錢」有聲課程中的冥想為例,冥想一開始的時候,情境中果樹的果實長在高處,不好採集而量又少。

這可能反映了你在現實層面的繁榮狀態,但是到後段時,果樹的果實一伸手就可以拿到,而量也非常地多,多到讓你覺得太多只取夠用的份。

在我做過這個冥想之後,我也開始在生活中驗收其成果。我的金錢調度真的是非常剛好地充足。

 

即使是冥想,也有非常多不同的種類

我所接觸到的冥想中,大部份是來自於歐林與達本這兩位高靈的教導。歐林的冥想有一大部份是情境的冥想,其他的則是能量工作,雖然所有的冥想都有情境的引導(想像或畫面居多)。像剛才我提到的「創造金錢」中的那個冥想就是完全以情境為主,目的在於對潛意識作工,改變潛意識中對於想法的底層原型。

而像是靈魂之愛、個人覺醒的力量、神聖意志等課程中,大部份的冥想就會是能量工作。在這些能量工作的時刻中,你就是恢復你的本來面目,褪去物質實相的薄紗,運用能量進行創造或改變實相中潛藏的能量模式。當新的改變發生,能量就會開始從無形的層面凝結,到最後會顯化在有形世界中,變得較為可見。

達本的教導則多半是關於光體、能量運用的技巧以及各種不同的意識狀態,因此你可能會在這些冥想中被告知「強化經驗(帶入更多的能量)」、「成為經驗(將知覺帶進你在內在世界中所看所思的一部份,進而「變成」那部份)」、或是「跟隨能量」。

 

現在,當你走向內在時,其他的世界會對你敞開大門

在過去,要探索內在世界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你要學習冥想得翻越好幾個山頭才有可能,可是現在只要隨便在網路上搜尋,你就可以找到很多冥想的資料。在過去,剛開始探索通靈也並非易事,如果你不是天生的靈媒(把自己的身體暫時借給其他高靈發言)或傳訊者(你用自己的話語轉述身邊的高靈所傳達的訊息),那你可能得使用靈應盤或碟仙,而且還要受過良好的訓練。

雖然我不是天生的靈能力者,我也沒有從小就冥想或靈修,但是根據我的經驗,我可以說開展這些內在的經驗可以是非常快速的,唯一需要的就是你的意圖。

最近我開始能聽到開啟光體課程中達本所傳達的頻率(雖然也已經好一陣子了,而那些頻率聲在背景音樂開始後就跟著開始,無論達本的傳訊者-杜安有沒有發言),而在睡眠前醒來的半夢半醒的狀態中,我也能聽懂瑟迪雅斯的音樂在「說」什麼,在當我恢復自覺意識時這些了解又不見了,顯然我的內在有一部份的我知道這些超越三維之外的訊息。我也在夢中去過很多不同的世界旅行,而且那些時刻我覺得自己彷彿是「生活在夢中」。

這些經驗都會發生在你們走進內在的旅程中,

這些在其他世界探索的經驗,可以讓你們獲得新的知識或方法,用來改善你們的生活。

現在,就去認出那個神聖實相,走進內在,挖掘其中的瑰麗,以最高頻率運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