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face

這一篇文章主要是在講述我學習神聖意志的概況

我對神聖意志的體驗其實真的要用一句最簡單的話來說的話...那就是...

「神聖意志真的是能夠轉化你的生活的強大力量!」

也許你還不能在呼請神聖意志後就馬上得到新的開展

那也無所謂,因為有時候改變的確需要一點蘊釀的過程

但我還是建議每一個人都持續地邀請神聖意志進入你們的生活,因為這也可以幫助肉體進化

 

注意! 不要期待神聖意志照顧你,你的目標可能會因為自己的神聖藍圖而實現也或許不會實現,但是比起將焦點放在實現與否,我們認為透過這個過程來了解自己學習到多少會更好,而說不定事情會以你無法想像的方式變得更好、你有可能會遇到更好的結果。另外,比起同意或否認我在文章中提到的觀點,檢視它們是否符合你的至深真理或價值,並因此決定是否採用,對你們會更有幫助。我只是寫下我在接引神聖意志後得到的觀點、啟發或改變,它們可能會隨著時間推移而演進,或成為更全整完美的真理的一部份,請對它們保持彈性。

 

接引神聖意志能得到的增進是突破性的;以下是我的目標:

(你可以從文章當中看見我在學習神聖意志中跟兩項目標相應的成長)

物質目標:將歐林訊息分享給更多的人(04/15/2010更新)

第一次翻譯神聖意志的介紹,我發覺自己翻譯得好白話,而且有種「一直線通到底的感覺」...XD

你們觀看文章的時候,可能會覺得某些部份跟Lucia翻得很像或一樣,某些部份又截然不同,某些敘述又多了點...「文藝氣息」嗎?XD

那就是我認識的歐林,一位美麗的大師存有,那就是我認識的Sanaya-具有相似的「美感」。想起來還真如歐林在「開放通靈」書中所言-他的能量的確給很多人,但他只透過Sanaya傳遞訊息,當他的能量給別人的時候就不是大家知道的Sanaya的歐林了。的確也是。

對於這篇翻譯,我想說的是,某一部份(通常都是一些單詞)我並非直接依照原本的文章去翻,因為翻譯時我會不定時地收到一些意像,有些時候甚至是想像。但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很適合,因為我發現Sanaya的文章通常是比較充滿意像,而學理部份則次之。不過一人翻譯會有點累,因為這是我第一份公開的翻譯,所以花了不少的時間在上面。在過程中我覺得啟蒙的意志、合一的意志與進化的意志都影響了我,尤其是合一的意志讓我覺得過去、現在及未來的我被串在一起-我在翻譯時過去學習的英文知識會開始浮現,而我也很自然地將相應的中文表現串在一起,真的是很神奇。

靈性目標:增進彰顯能力(05/06/2010更新)

開發彰顯意識,所謂的彰顯意識是什麼?那是一種能夠覺察萬物運作的方式,具備三重思考,並且能再將所有事物予以精煉的意識。彰顯意識的形成取決於你的精神活動層面,你得要開發更高的思維與品質,因為它們是彰顯的元素。

其實歐林中心的「進階彰顯與磁化」課程我已經想買很久了,但是我的薪資光是買「以神聖意志轉化生活」、「以神聖意志活出靈魂生活」、「成為世界服務者」就差不多了,雖然手邊的結餘硬要買下它也沒什麼不能,但是生活會變得有點...品質下降。這一陣子我的身體不知怎麼搞的(應該是能量調整),一到下午我就會變得很想睡,而且一睡就睡很久,晚上入寢後也沒有比較少睡。然後前幾天我從下午睡到晚上10點,醒來後也不曉得是怎麼神遊的,上歐林中心的官網後點到「進階彰顯與磁化」課程的那頁,當我發現那個課程的花費下降時,我的眼睛都瞪大了起來。毫不猶豫地就買下去了!XD

真的是我有需要的時候就剛剛好啊!宇宙,謝謝你!(話說這好像變成了我的固定台詞XD)

 

生活上的體驗(04/14/2010新增)

這一週開始我得準備期中考與一些報告,但我還是會每天練光體及召請神聖意志。老實說,星期日看到這週的工讀時間安排時,心中有點不太滿意。但是我也沒多說什麼。最近忙著做報告,可是都一直沒有靈感,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我就召喚前三個神聖意志。結果星期一居然偏頭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除了簡單地處理手邊的日常雜務,回到家以後就是做報告(但還是沒有靈感,所以先做了些準備工作,這樣接下來才不會手忙腳亂)多休息,可是睡了兩回還是沒好(而且很多學過的能量技巧也沒用)。星期二早上上班整個人簡直快要不行了。

就在我下班時我買了一份巧克力和英式鮮奶茶。結果後來在學校吃著吃著就莫名其妙地好了,我當下頭腦閃過一個疑問「我把自己逼太緊了嗎?」

但總覺得好像也不是這樣,反正那一份巧克力和英式鮮奶茶讓我覺得...就是對自己更好一點吧?因為最近想開始轉化身體,所以開始做了很多嘗試(包括減少我平常最喜歡的巧克力跟茶類飲料的攝取量),所以對自己稍微吝嗇了點...

下課後回家開始做報告,先是稍微在網路上晃了一下以後,就開始8~9小時的奮鬥。結果整個流程真的是非常順利,我找到很多幾乎是現成的資料,那真是奇蹟!

接著我在今天跟老師討論報告與下週的口頭發表以後,回家走在路上時才發現,這週的工作時數真的是縮減得太剛好了!直到再次討論我還有足夠的時間(當然是扣掉工作的時數),而且星期六想上台北參加光體家族聚會兼進階課程-喜樂自得的第一堂課,回來後一定很累。非常剛好的是,星期天我的早班剛好被砍掉了!

這讓我汗毛都豎直了-我想起Sanaya在敘述她對神聖意志的體驗:「在我有需要的時候,人們、想法以及機會就會出現在我面前,有時甚至在我還不知道自己有所需要之前,他們就已經出現。」

真的是非常地美妙啊!這不但切中了我的需要,還順便放掉了我心中的埋怨!

對此青之上微笑(我感覺)地對我說:「宇宙對於我們的確有其藍圖,但也僅是『藍圖』。因為無限的宇宙心智以無限思考,它並不會限制任何事物的發展,無論怎麼發展其最終結果都會相同。這與你們稱之為向量的學問相仿。你會透過這樣卻極為自然的精確與巧妙看見神聖。」

 

接引神聖意志帶來的整體改變(05/11/2010更新)

我的生活更平衡、和諧,並多了一份明確感。

我清楚地了解到自己是一種超越靈魂的更大的「一」

變得更有智慧

比以前更容易表達

更容易採取下一步的行動

能更清楚地「看著」自己的想法及人格的活動

接觸到自己的最深真理

我感覺自己變得越來越豐盛

我感覺自己變得越來越年輕(笑)

能夠對於世界及他人都更加地開放

我發現要創造「連結」變得更容易

 

第一個意志:啟蒙的意志-獲得新的洞見、啟示或意識(04/08/2010更新)

其實所謂的彰顯,就是將能量「凝結成形」的能力。很多人都想要彰顯豐盛,但是其實豐盛會在你做自己喜愛的事時更容易來到。事實上,豐盛其實就是一種「本然(who you are)」的狀態,你的靈魂知道如何處在源源不絕的能量環境(愛、喜悅、慈悲、智慧等)中,你的靈魂永恆,而豐盛就是靈魂生命永恆的一種體現,所以在這個層面(Earth plane)彰顯豐盛就是一種將源源不絕的生命力(用凝結能量的方式)以物質形式去表達,其中最為熟知的一種表達方式大家都可以很自然地聯想到-錢。在你做自己喜愛的事時,你就會很自然地感覺到那一份生命力源源不絕地向你展現,因此拒絕那份生命力是多麼痛苦的事。有人認為只做自己喜歡的事不會為自己帶來豐盛,對這一點我不去評斷,因為我體驗到整體的能量環境趨勢真的是這樣。

彰顯豐盛的關鍵除了設定意圖以外,行動也是很重要的一環。行動為凝結能量提供了一個起始點。

這是我將學習彰顯時的心得所歸納的一些步驟:

1.首先設定你的意圖(你的目標,符合目標的「我是(I AM)」狀態等),並釐清為何想達成某一件事

2.運作能量(例如練光體、磁化線圈吸引、通靈〔獲得某些智慧、靈感或洞見〕或是接引神聖意志)

3.開始行動(你也可能要做階段性的規劃並行動以達成階段性目標)

4.在你行動時觀察你可以做哪些事接近你的目標,包括觀察自己的人格、情緒狀態、信念系統、能量的循環週期(某些時候你可能想向外行動,某些時候你可能想要進行內在的工作、能量環境不足以讓你彰顯相應的成果,也許有一段時間你會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在指示到來之前保持靜默或稍事休息)周圍可用的資源、階段性的理財,也許有時你會請你的大我-你的本質我幫助你(請祂在你睡眠時工作),並做出相應的改變(演化人格、調整情緒、釋放舊有信念並以新的取代)。你也許有可能需要就階段性行動重覆這個流程(第二點到第四點)。

5.在你達成(階段性的也可)目標後,請別忘記恭喜自己,也感謝宇宙。

6.你可以藉由存款或理財投資肯定你的豐盛,並為自己往後更大的豐盈種下種子,但請選用與你相符的方式去處理你的金錢。

建議 你也許可以將它們(彰顯的過程)記錄下來,回饋是這個實相中很重要的一環,你可能會發現在你做記錄時,下一次彰顯的步調會更快、奇蹟發生得更常更多等。用對地球更友善的方式進行也會使彰顯加速,就這個方向來說減少碳排放是很好的指標(建議你們從更大的角度去關照如何達成)。

 

第二個意志:合一的意志-擴展靈性視野

合一的意志可以用來「敏化」你對目標的連結,擴展你的靈性視野。這個意志會刺激並開啟你的第三眼(眉心輪),你的靈魂可以透過這個脈輪「到達你」(這則是我個人的體驗)。在我接引合一的意志時,我可以很清楚地預先感知到我每一個向外行動的結果;如果我在某一件事上太費力,那麼行動的結果往往趨於失敗。反之,那些較不費力的行動往往容易成功得多(偶爾還是會遭遇到一點點小小的困難就是了)。

合一的意志向內的結果就是,我突然了悟到自己為何靈性成長了。

當然,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目的-離苦得樂。學習了靈性成長之後,的確是平復了很多痛苦沒錯,的確是快樂了很多沒錯。但是這些知識也帶來了困惑,它們碰不到我的最深內在。即使是二十四小時都拿來修行、體驗、釐清並取得平衡,好像也還沒有到達更大的平衡與和諧。現在我是變得比以前更快樂了,因為我更享受寧靜,也更容易「空」。但還是會覺得有一個部份是「未明的」或者是「缺少了的」。

靈性成長上,這些知識的確是一個里程碑,但是更大的智慧、真相及喜樂還遙遙在後。

事實上,運作合一的意志後,我開始「淺度」體驗到我既非人格也非意識。我了解自己是遠超越於那些的「靈性」或「一」。其實,靈性成長應該說是靈性認識才對,為什麼會這麼說就等會再提。「靈性」是遍及宇宙的意識,是靈性賦與靈魂意識與生命,也是靈魂賦與我們意識與生命。

靈性是你的「基質」,靈魂是你的本質。靈性成長則是一份雙向的認識,如此,祂可以透過你認識(體驗)自己,而你也能透過這一份連結感覺到自己即「一」。當你靈性成長,你可以透過認出自己的「本來面貌」及蘊含其中的智慧活出更好的、如靈魂般的生活,祂也因為你的成長而擁有更精細的「視覺」,能在更精微的層次上認識自己。祂這是生命中最深層的部份。

怪不得當我以內在為導向生活、看待世界時,我感到一種說不出的自然,彷彿就是魚與水的關係一般。而當我獲得這樣的洞見並將它寫下之後,我馬上就了解它碰到了我的至深真理-我當下有一股說不出的「真實的」喜悅,感到神清氣爽、怡然自得。

 

第三個意志:進化的意志-增進智慧(04/08/2010新增)

這一篇文章就是透過進化的意志產生出來的,進化的意志會刺激喉輪,因此你會發現其實我可以寫出比較「密實」的文章,在進化的意志下,表達喉輪的智慧會變得較為容易。不只是在日常生活中,就連在進行文字工作等其他需要智力活動時也有這樣的感覺。

翻譯高靈文章的一些靈感:

1.請在放鬆的狀態下(可以的話請在α波狀態)翻譯高層次大師們的文章,翻譯時請對準那些文字蘊含的能量。

2.因為文字本身就是一種限制,所以有必要時請發展新的詞語去表達它,儘可能地表達。

3.你在翻譯大師們的文章時只是進行普通的文字工作嗎?你在看到文章時有沒有哪些畫面或意像呢?你覺得需要詮釋它們嗎?你可以詮釋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4.你也可以在翻譯時要求大師們的能量幫助,也可以運用進化的意志。祂們不會拒絕你的要求的。

由進化的意志我更清楚地發現我接近「一」,然而進化的意志也會帶來挑戰,因為這個意志會帶來智慧,人格的選擇及可能性會在短時間內極度擴展。我建議你們在接引進化的意志之前強化對靈魂的連結,人格的確會變得很忙碌。進化的意志會使你獲得精確及明晰,從而產生智慧。然而它的挑戰在於你們如何透過更高的角度及視野與物質現實相處並決定哪些行動可以反映靈魂的目的及品質。

如果是因為進化的意志使得你開始忙東忙西,那麼在我們的觀點看來你的智慧還要再移入更大的智慧-過度忙碌可能使你無法靜默覺察靈魂的低語,同時也會分散你的能量。從更高的角度去決定哪些要做、往哪個方向前進,對目標的意念則要明確、堅定-三番兩次地更改目標會浪費時間(當然連消除形式的時間也要算進去)及能量。

前三個神聖意志是最主要的品質,我深深地覺得在接下來接引其他的神聖意志之前最好還是先熟悉並常接引這三個意志會比較好。因為每個意志的品質都會帶來相對的挑戰,但的確從接引神聖意志開始,生活會步入更大的和諧、平衡以及明晰,你會對於自己要怎麼踏出接下來的步伐感到明確。

神聖意志給我的內在挑戰其實並沒有這麼大,由這點看來我覺得似乎可以理解為何當初會對神聖意志的學習猶豫不決,如果當初我沒給自己更多的時間開展更多的內在品質的話,我會遭遇到遠比自己所想得還要大上許多的挑戰。進化的意志讓我感覺可以做的事變得更多,我有可能因此更忙碌,但是因為我很容易處在靜默中所以對於不能反映靈魂的行動我不會冒然採取,從而我變得較為從容。

 

第四個意志:和諧的意志-深化直覺(04/20/2010新增)

和諧的意志會透過「整合」帶來和諧,也有可能會透過衝突帶來和諧。在這個意志的影響之下,人格能更加地反應靈魂。以我來說,我常常可以觀察到某些時刻,我的人格會拒絕靈魂,它以無比的任性(也可說是「軔性」)或強烈的情緒反彈靈魂的意志,其實這種「夾在中間」的感覺並不好受。

在生活中,這種「夾在中間」的情況很常見,你們常會被夾在「要」或「不要」、「同意」或「反對」、「正面」或「負面」。目前我的「夾擊考驗」是:「好想在新竹(我現居新竹)辦活動,找人一起來接引神聖意志,跟新竹的歐林粉絲們見見面喔...(這是來自內心深處-靈魂的衝動)」(笑)

但是人格會說「不行!你連神聖意志都還沒學完!這樣怎麼辦活動?!」XD

不過最終還是取得一個平衡-先找場地,連絡負責人。同時將時程放得晚一些,一邊學習神聖意志,一邊做準備工作。

也有一些時候你可能不會清楚地覺察到這些對立,但是你會知道你的內在好像有點衝突、戰爭或是拉扯。這種時候呼請和諧的意志就會感到那些矛盾的部份「和諧」了!

如果你們感受到生活中常常有這些情況,那麼呼請和諧的意志是很好的辦法。

你也可以同時運用和諧的意志消弭生活中常見的「高」與「低」。

〔小記〕看來先前拿來「假裝」的那份傳單得改一改了...

 

第五個意志:行動的意志-成就自由、照澈心智(04/23/2010新增)

何謂信念?信念是你用來「經營實相」的工具之一。當你所有的信念和諧一致,你就可以將你所有的實相連結在一起。但信念所在之處也是限制所在之處,這並不是說信念不好,而是在你了悟你的至深真理之前,信念是你生活在這個實相的工具之一。當你超越信念,你由信念的層次開始向內並向上移進「真實」的層次時,你就會開悟。

信念的好壞並不影響你達到開悟,最多也只是影響你走向開悟的速度,因為你是一定會走向開悟的。信念的影響只是在於可能會花多少的時間去開悟,有可能你不需要花太多年你就可以開悟,也或許你花上好幾生好幾世你才會開悟。

每個人都一定會走到全然開悟的那一刻。

 

第六個意志:發起的意志-具現高等理想(05/11/2010更新)

其實我已經接引發起的意志有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懶得動手寫心得。(汗)

最近除了持續在翻譯歐林的訊息以外,我也開始準備要向外行動了。

我寄了一封信給Luica老師想問她帶神聖意志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不過到現在都還是沒得到回應。(默)

於是很多小我的負面聲音又開始冒出來,但是,當我持續呼請發起的意志。在我的心中,更高的光芒開始展露。

「或許這些經驗得自己累積吧?」

「不管與其他傳播歐林的教師們如何,想傳播歐林訊息的動機才最重要不是嗎?」

「與其繼續著眼在生存危機上,我還是很想學更多歐林的東西」

「對我來說,除了服務以外,還有什麼更重要的呢?服務一人也是服務,遠距的服務也是服務,只要能夠做好它,我就...」

「雖然一直都說歐林的教導很棒,但我好像還沒談過我個人的感受跟體驗吧?那麼就寫出來吧!」

這個意志讓我覺得更有一股奉獻的動力,而且我的想法更高更「理想」。我感覺對物質的渴望開始下降,而更致力於經營自己的內在。畢竟,內在最後一定會顯化於外在的環境,所以對我來說經營自己的內在好像變得至關重要。並會想讓我內在最好的部份流露出來,這一部份我本來以前只對對我非常熟識的人開放,當我在打這一段文字的時候,心輪那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自在感,而且有一股能量提高(熱熱暖暖的)的感覺。

對於自己內在光芒更為顯露,我感到更大的喜悅與自由。

 

我活在豐盛的生活中(05/11/2010更新)

今天早上在幫客人結帳,結果不小心弄翻客人的早餐了。只好再拿一份新的幫客人微波。

就當我在找廚餘筒,要將不能吃的食物放進去時,我的主管跟我說「那個標籤要撕下來,可以當做報廢。」

「為什麼要當做報廢?而且我都結了。」我答道(OS:我覺得我的動作真快XD)。「你結了?!那拿發票來退貨啊~」

我也只能摸摸鼻子,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我還是照做了。所以我並沒有因此損失那份早餐的錢。:)

「為什麼會這樣?」我一邊走路一邊問青之上。

「當你由衷而努力地維護他人的價值,那麼你會更具光芒、更閃耀。而你的價值也會被維護。」他對我講這些話的時候,我感覺到心中有一鼓溫柔的撫觸。

 

第七個意志:表達的意志-在形式中創造神性(05/19/2010新增)

發起的意志是神聖意志中一種很美好的觀向,因此不小心停留得久了點(笑)

接引表達的意志之後,我發現服務的機會增加,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向我的靈性經驗開放。

這些服務的機會讓我感到很欣喜。

我開始有機會替別人進行閱讀,而且這些閱讀的經驗都很美好。而就在不久前,一次在學校裡親子教育的課後,我跟我的老師用靈性的觀點去討論上課時的情形。

我們經常像這樣下課後就會討論一些靈性的話題,當她跟我談到對於她的課程我建議為何,我對她說「在言語中放入更高的智慧」。

她聽著就覺得很想詳細地討論一下,我們找了個位置面對面坐下來談,她對我說她也發現自己常常講話都會不自覺地滲入一些批判性的元素。

對此我告訴她「用覺知去觀察自己的言語」,其實我們不難在生活中發現,我們往往會在事後對自己的話語不知所云。

我們能做的就是用覺知去觀察,當老師她對我說這不太容易的時候,我則是鼓勵她去嘗試。

因為覺知會慢慢累積,雖然這是一件具有挑戰性的事,但只要做了第一次,再接著就會越來越完美。

 

為什麼在言語中放入更高的智慧那麼重要?雖然人們的交流中非語言的部份佔了95%

但是言語可以反應你的思想與意識狀態,每一個詞語的背後都有一個思想,你使用的敘述方式也會透露你的狀態。

我在幫別人閱讀或者給別人建議時,我會將重點放在找我閱讀的人們自身就擁有的力量。

我跟我的指導靈希望能夠幫助他們,讓他們認出自己的力量、知道自己可以多美好、成為更完美的光。

我們的思考集中在「是什麼」而非「不是什麼」以及「的確很美好,而如何能夠變得更好」之上。

為此我會在我的言語中放入鼓勵的詞語,帶著愛去說話。

 

用這篇來寫一點開Workshop的構想好了,因為實現取決於「有條不紊」、照澈的心智與純正的動機。

我希望每一個Workshop...

1.10%的收入拿來捐款

2.讓同學們享有Workshop的錄音或基本的教材(不過資料是原文的,那對他們會有幫助嗎?雖然歐林的資料是看原文的最好了)

3.「久一點(整體時間)」XD 因為這樣能學得比較透

4.每一次聚會都有一~兩個的冥想(不過也要看課程本身囉O 3O)

 

運用神聖意志彰顯

目前正在實驗中...

to be continued...(P.S.這是會永久更新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