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朋友忽然問我這個問題,我們的討論是這樣的。

「你有生意了嗎?」他問道。
「内緒(ないしょ,『不告訴你』的意思)」我回答。
「囧,有或沒有還秘密喔@@」
「我應該把這個網頁給關掉,因為已經額滿了」我露出孩子般的淘氣回答這問題。
「真好,你額滿,你賺夯夯」
「...あのね...このようなことははっきり言いたくないのよ(...那個啊...這樣的事情我不想講得那麼白)」不喜歡講得那麼白...?看來我又有一個地方需要釋放了(這是因為社會中對於問別人的工作報酬或物質狀態存有不好觀感)。
「但這不是你的目的嗎?」他這麼詰問著。
「不是。」我斬釘截鐵地回答。
「如果不是的話還需要收錢?」而這是他的質疑,也是一般人會有的質疑。
「當然要收,但的確不是目的。」
「那麼你要錢來做什麼?」不過對我來說其實答案已經很清楚了。

「如果是,我大可不必說10%要捐出。如果是,我大可不必說會贈教材(因為教材也要3000多)。如果我真的是要賺大錢,那麼照你的說法最好都不要有這兩樣了,然後課程週數開越少越好,這樣還可以少繳場地費。我只是真的希望可以服務人們,讓他們的生活更好,讓他們也可以了解自己是多麼地有力量。然而,我付出的時間與心力也很重要,就這一部份而言我尊重自己的價值。」

是的,就是想服務,但是平衡的交換也很重要。為什麼大家對於心靈導師都有一種「要錢就很不靈性」的意象在?實際上,在這一點上,金錢給了我們很大的方便,就算是不使用金錢,也還是要有交換發生。而每一個人能付出的交換也都不同,因此金錢的交換可以算是公平又清楚的協議。每個人的內在對自己也有很多不同的協議,這一部份大家可以讀創造金錢(下冊)的第21章-清晰與和諧。

另外各位也可以參考「不要殺價的原因」這篇文章。

因為語言的差異,我們得要親自去翻譯這些通靈資料,而且這些通靈資料不是找一些受過翻譯訓練的人能就可以翻的(如果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是專業人士,先說聲不好意思,但是這是非常特別的狀況),那一定要意識狀態到位才能翻得出來。

在翻譯的過程中,我深覺歐林的遣詞用字都是非常簡單的,但是他所傳遞的訊息真的要具備更大的理解才能翻得出來。

而達本的言語更妙,非常細微而且精確,簡化表達他的訊息就會讓他傳遞的知識變成完全不同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Duane(達本的傳訊者)會說達本寧可幫助他發展新的語言去詮釋,而不願意Duane簡單帶過的原因。真的是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姑且不論翻譯上碰到的挑戰,在我決定要服務之前,我會針對服務的主題進行一番探索。因為我希望我能盡全力服務到完美,而我也希望我的意識狀態能夠更高,讓我有更多的東西可以貢獻在服務中。

另一個需要收錢的原因則是像LuminEssence工作室(歐林中心)的課程手冊中提到的:「我們重覆性地發現當人們不去購買或對課程做投資時,他們通常會就不重視其課程到足以完成。要知道當人們準備好接受課程時,他們的靈魂、大我、指導靈以及內在神性將會為他們提供所有他們需要進行課程的資源。」

歐林與達本所傳遞下來的訊息真的是能夠受用一生的,無論他們教的是通靈、彰顯、關係、光體、神聖意志、神聖本我,他們都是把所有課程的焦點集中在人們的靈性進化及引出他們自身就具備的強大力量上。所以無論你是直接去購買LuminEssence工作室的原文產品或是上任何一個靈性教師的課,請記得你的支持都幫助了我們繼續推動我們的工作。

 

青皇小記

後來我朋友他就很好玩地建議我擴大事業,然後有一天會變成葉教授那樣上電視。不過,真的就是我回答的那樣。「像葉教授一樣就不用了,真正有能力的人不用上電視也很有影響力,我也沒看過Sanaya到別的國家去做通靈演講還是怎麼樣的。」

黃加興老師也有在他的文章說過。事實上,依Sanaya(歐林的傳訊者)閱讀的實力,她只要一直幫別人做通靈閱讀就不愁吃穿了。

但是他們真的是很全心在幫助人們,通常閱讀一次要兩三千,但是這錢都快要可以拿來買他們的課程了。

像神聖意志的Part1-運用神聖意志轉化生活三千不滿就買得到,然後可以用來改變生活,而且可以一直用,是值回票價的投資。

在這裡我也想問讀者們:「你不覺得,這樣做事的人我們應該給他喝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