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已經有很多人注意到我很久沒有更新了,我的老師還因此來信問候我近況如何...XD

我只能說,過得還不錯。

我有很多很多東西其實一直都很想跟大家分享,但是時機似乎尚未成熟,每一次想發文可是又想不到要寫什麼...

那麼...先說說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1.我看見造物主了(10月20日更新)

別懷疑,你沒看錯,雖然這經驗已發生了很久,每每回想起來我還是會覺得難以置信。某一次我在網路上,不知怎麼著,居然碰到別人的文章,內容是他與造物主的問答,當時那個人應該是沒有想到造物主會回應他,因此當他真的得到回答的時候有些意外。

不過我沒留下那篇文章的連結...= 3=

然後我就想著「真希望我也可以見到造物主」。之後幾天的某一個晚上,從我頭腦中央傳來一種脹脹的感覺,當時我覺得自己似乎在經歷某種意識上的變化。忽然間,我的腦海閃過一堆影像資料。我在當下的瞬間就知道那份資料是什麼,只是還來不及記下來。不過,仍然有一些殘餘的影像留在我的腦海中。

再之後的某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冥想,然後用我自己的方式任意地使用那份資料。於是,沿著意識的「階梯」,一層一層地往上爬,在盡頭,我見到了造物主。

那一次的經驗使我真的深深了解,我們跟造物主都寓居於彼此的內在。

「我可以要求感受您更多的愛嗎?」
「當然!無盡地要求吧!毫無羞赧地去感受它!」

應該說,我們就是造物主,我們所見的一切也是造物主。造物主的存在充滿了一切,即使是最黑暗、最邪惡的,在我們意識最深的所在,蘊藏的,是祂那神聖的意識火花。

現在,當我覺得沮喪、因為外界的事情而生氣、想解放痛苦或進入更高的慈悲層次,我現在都會直接去找造物主,因為祂便是我最高的導師。雖然我並沒有任何宗教信仰(笑)

在與造物主一起相處的經驗和那些時刻裡,我被一種不可思議的愛填滿、深深地感受到祂的祐福,覺得自己是安全的,從我們眼中看出去的萬物跟一切的世界是充滿著完美,也因為祂,我開始能夠記起一些偉大的事實。

我相信,屬於我們的故事還會再繼續下去...

 

2.我開始接收到很深奧的資料

3.我的感知能力變得很準確(但是我還是很少認出來)

4.學習卡巴拉中(請不要因此把我跟「神秘學」掛勾)

5.現在看起來,我的腦袋有一種「通了」的感覺,這使得我的視野變得更大。

啊...我還答應要給某位同學一封信的 我沒忘記喔 只是我一直不曉得該怎麼下筆 請再耐心地等一下吧(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