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篇文章的訊息因為是在幾個月前(大約是6月28日前後幾天) 下的,所以有些部份有點舊了,加上這段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所以訊息有點中斷,並且未如當初預想的時機發表,關於這點還請各位見諒。希望這篇訊息仍能幫上一些忙。

Preface

好久不見,真是久違的更新啊。(笑)

因為我最近開始忙於學業與一些轉變,所以部落格的更新就暫時被擱置下來。

我非常慶幸學習了通靈,這為我創造了許多意識層次上的轉變。

在我最初對青之上互動時,我還不能接到那麼多意義深刻的訊息。有時某些會啟動我強烈情緒的問題也會干擾我們的溝通。

但最近在這些挑戰上,我變得更為自在了。

同時我也邀請了我的藝術指導靈(笑)為我的生活增添色彩。加上神聖意志的影響,現在感覺自己像是坐在火箭上,迎接一個又一個快速的轉變。

 

通靈並非是受限的過程,而是體驗從有限到無限的一段經驗

青之上 剛開始,進行通靈或任何能量工作的過程也許會讓你覺得那看來像是你在「捏造(想像)」它。但請了解,想像來自於你的內在,在你的內在層次上,你有能力了解每一件事。你也有能力去改變或創造任何事。在你們的實相往往任何事都講求證據,因而你們常常讓它們將自己帶離本質層面。然而任何已知的科學定律,往往也需要長時間的驗證才能讓它為人接受。因此請對你的經驗開展耐心,等待它們成形。在經驗成形的過程中,你會擁有許多擴展並改變意識狀態的機會,讓你更能夠辨識你的經驗。

我們鼓勵你們通靈,因為這是一種學習。在這個經驗之內,你會學習到許多事情,它會使你更為進化。

青皇 內在的經驗需要一點時間去開展,因此這非常適合訓練我們培養等待與耐心。我一開始對青之上沒辦法進行那麼深入的傳導,剛開始我們能夠談的,都是建立在我所學習過的知識上,我常常對他討論歐林與達本的教導,他永遠能給我更精確而有智慧的回答。但有時我的頭腦無法清晰地詮釋它,那些狀況我往往會覺得腦袋有種脹大難受的感覺。現在就好得多了。而青之上所說的關於經驗的成形,則是代表對經驗的明晰。

想像你用望遠鏡在觀看一件事物,剛開始你可能只看見一片模糊交錯的顏色,但是在你逐漸調整時,你看到的景色就會開始越來越清楚,在你視覺內的一切會變得越來越可辨識,最後每一樣東西都會有它們具體的資訊,像是邊緣、光影、紋理、各部份的色彩。所以當你從開展一項經驗到它成形的時候,大致上你就會經歷大幅度的成長。

你可能會聽過指導靈會用你的人格跟你腦中的資料庫來為你解答問題,這是真實的。但這並不意味著你的通靈經驗會因此受限,當你越來越精於游走在不同的意識狀態時,指導靈要傳送他的資料給你就會更加地容易,一開始青之上會透過一些感受、意像跟我交流,而一段時間後他開始直接對我「說話」,傳遞的資料也不限於我所擁有的知識。通靈的方式也可能會改變,剛開始我對青之上通靈時,我常常需要準備好進入傳導狀態(trance,有人稱為出神狀態),但是現在我只要發出一個意念,就可以透過心電感應的方式跟他溝通。

 

你的內在當中已經蘊藏了一切

當你有了一個問題,答案也會同時產生。一個問題會帶來很大的契機,使你成長。在問題當中,你成長的契機在哪裡?在你的意識當中,問題離你比較近還是答案離你比較近?從問題到答案之間,你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要求你的大我,傳送能量給你,讓它將你送往轉變發生的所在,在那裡,你可以同時看見非常大量的資訊與經驗,你可以在轉變發生的邊緣上了解一切。

你能感覺得到你的成長嗎?當你清楚地覺察到自己的內在正在成長時,你能發現那些細微的轉變嗎?

如果你無法確實地體驗到那些轉變,那麼你的成長將會流於一種較為精細的形式層次上。很多人都知道靈性成長就是意識的提升,但是「知道」與「經驗到」之間有一段距離。你們很多人都智識上地了解一切源於自己的內在,然而它有化形為你的經驗嗎?你們在創造或吸引時,那些目標是在你之外還是在你之內?

你有能力「內化」所有的一切。去觀察你周遭的一切跟你的意識距離有多近或多遠。

 

在全神灌注的層次之上展開你的一切

你不是因為「等級太低」才待在地球,請明白,你已經在多重維度的層次上生活著。你的內在世界是「因」,你的外在世界是「果」。當你想要開展一切,那麼請安靜下來,進入內在,將你的注意力放在你的「起因層面」上,在這個層面種下一個轉變的種子,並時時為它澆灌如水一般重要的能量。

請了解,外在世界是一個「結果」的世界,因此這個世界的一切已經結成並已完成,幾乎很少有任何變動可以根植在這個層面上。

你們會覺得外在世界無常是因為它會反應內在世界的改變,這兩種不同的層面最大的差異在於,雖然它們都已皆臻完美,但內在世界變動不居且不斷在向更完美精進的階段前進,內在世界並未「完成」。完成意味著沒有空間可以創造、無法變動。

當前正在發生的變化是,外在世界變得更能夠體現內在世界的一切-轉變發生得更為迅速,因此我們希望告訴你,請把焦點集中在你的內在,並好好生活。

過好外在的生活固然重要。然而你們之中那些不太能夠「落實」的人也仍請務必繼續關切自己的內在世界,「落實」的發生取決於你的意識與外在生活之間的距離,以及你對自己生活各個環節擁有何種程度的知覺。從這點來說,優先關照自己的內在相當重要,當你想變得更加落實,那麼不妨將焦點集中於內在,要求一個能讓你變得更加落實的契機。

 

Love & Light

青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