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做大夜的工作時 幫客人結帳結到了即將失去工作的客人們

我很清楚 我想這是宇宙在告訴我 我很快就要離開這些狀況了

雖然很高興 但是人家的光體課程還沒上完啦!XD"

只好請宇宙讓事情來得慢一點了 其實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就這樣突然從跳板跳了下去

那會發生什麼事?


很多時候我都會想著關於自己的工作、周圍的人、還有身邊的一切

雖然常常會覺得我前進的速度有點像蝸牛前行

但仔細對照起以前的生活 會發現其實我的改變已經很巨大了


現在我的身邊有新的人群 舊的人們之中也有支持我靈性道途的夥伴

雖然父母都不支持我 但我起碼還有能力自持對靈性成長的需求

面對現況 我並不感到失望 雖然大躍進常是人們所期待的

但是仔細思考 才覺得大躍進真的是對每個人都好嗎?


因此 我很感謝宇宙讓我認識靈性成長 為我的生活帶來了平衡

同時在我靈性迷失時提醒我 讓我在靈性追求、學校與工作間平衡

雖然現在的狀況可能需要更多的和諧 但我知道它會到來


寫這篇文章的現在 我的內心生活跟現實生活都已經開始達到一種過去望塵莫及的新層次

看到這篇文章的讀者們 如果你真的想比較 那麼請不要跟別人比

跟過去的自己比 看看自己是不是更進步了呢?

我鼓勵所有人都開始走上靈性成長的道途 這是一趟開始了解本質的道途

就如秘密一書所提及的「As above ,so below .As within ,so without.」

當你開始追求對本質的了解 那麼你將會更了解物質實相會是覆蓋在本質之上的薄紗

你將會更了解物質實相是內在世界的映照


很多人都將開悟視為了無情緒、沒有情感 那聽起來蠻嚇人的

如果說 一般人的狀態是失衡 那開悟的狀態就是平衡

開悟覺醒可以將一切都帶進更高的層面 不是失去 而是在看起來像失去的過程中得到多更多

 

最後 你真的知道你的靈魂跟內在嗎?還是你所謂的靈魂跟內在其實只是你心智思想一切的總合?

感謝宇宙讓我得到了那麼多

同時也邀請您走上更高的道途

 

Love & Light 青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