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林問候大家並歡迎你開始光體開啟的課程。

對於光體的開啟而言,你聽見且回應內在的召喚,並預備好踏上一段美妙的成長旅程。
Orin 和DaBen明白你對堅持你的靈性道途、世界服務以及成為光之源的承諾。如果你要求,並開放去接受,Orin和DaBen將傳送給你特別的能量,幫助你開啟的光體。當你諧調你的振動能量體並在光體中心開啟時綻放光芒,在高次元看來,你將更為清晰可見。Orin和DaBen告訴我們,當你學習這門課程時,他們將為你維持一個額外的光的焦點來協助你的學習。你將是把這知識和光,以更大的方式,帶到這個世界的人。Orin和 DaBen深深地感謝你願意踏上這條道路,以及當你散發更大的光時,對全人類的貢獻。

我們希望你寫下光體開啟的經驗,這些記錄將幫助你開展觀察的能力,觀察你自己、你的進步、和增加自我知覺。

我們要求你:

如果你想幫助別人開啟他們的光體,你務必要用Orin和DaBen的6冊「光體開啟課程」錄音帶,而非你的老師自己的課程錄音。你必須等到自己完成了整套課程,並對每一個能量中心擁有足夠的知識時,才能成為別人的協習者。幫助別人學習把你放上了協習者的角色。我們要求你不要幫助別人學習,直到你完成所有光體能量中心的學習,並願意擔任協習者的角色。如果你並不想做為一個協習者,建議他們去上你的老師的課,或是直接經由「光體開啟課程」錄音帶,直接向Orin和DaBen學習。

直到你完成整套的光體開啟課程,並上完Orin和DaBen的「靈光閃耀:光的傳送─教師及協習者課程」,你才可以直接教授光體中心。我們發現,如果進行能量傳送的人並沒有完整開啟的光體和能量傳送的技巧,人們不會被開啟,也不大能感受這些能量。

許多年前開始…

Sanaya:Duane 和我那時候正在為「開放通靈」這本書通靈,有一天晚上,DaBen忽然發出了一個聲音「Ranthia」。我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但他解釋這是更高次元的能量,是高於目前常見的脈輪層次能量,但尚未啟動,未來在人類的光氣場中將很活躍。他告訴我們這將創造人類進化上的巨大躍升。 Ranthia在心輪附近,在那些準備好了的人,將開始啟動更大的能量。雖然這引起了我們的好奇,但是DaBen沒有再多說什麼。

大約一年之後,Orin和DaBen開始向我們傳達十個能量中心的觀念。當時我們並不確定這些資訊可以用來做什麼,所以只是困惑不解地將它歸檔。

幾年之後,Duane感覺某種召喚要他去猶他沙漠尋找能量點。當他在這些能量點上的時候,DaBen開始教Duane如何開啟他自己的能量中心,之後,每次當Duane去到這些能量點時,都會在DaBen的指導下實驗這些能量中心。他開始能夠以靈視的方式看見這些能量中心,包括7個振動能量體中心,和它們所支持的3個光體中心。DaBen教Duane如何透過聲音和能量的傳送,開啟別人的能量中心。DaBen解釋在這些能量點,所具備的能量和光的更高頻率,未來將遍佈全球,而這些是開啟光體所必須的頻率。

在那個同時,Orin正在發展他的「靈性成長」課程,教導調整人格的技巧,以獲得快速、加速的成長,幫助人們透過喜悅而非掙扎來成長,並且培養對於精細能量更高的知覺。幾年前Orin和DaBen結合了這些觀念和技巧形成一門光體開啟的課程。我們邀請人們來參與一系列的課程,並在之後的數年追蹤他們的進展。他們在學習這些能量中心的成功與生活的改變,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我們現在已經教授超過數千人,有些人我們追蹤他們的生活許多年,要求他們記錄體驗並按時送給我們,讓我們有第一手資料,去觀察人們在學會協調他們的振動能量體中心和開啟光體之後,可能發生的改變和成長。運用這些能量中心,人們報告他們獲得更高的實現能力、更能控制他們的情緒、保持平靜並停留在核心、不被別人的情緒所影響、改變他們的想法、到達更擴展的意識狀態、在生活的許多方面發生正向的改變。

很多人報告他們擁有更高的自我認同感和個人力量。有幾個人報告說他們戲劇性地能對家人、父母、朋友表達自己真實的聲音,並開始被聽見。大部分的人說他們在關係上有重大的改變。許多人發現他們與心愛的人之間親密感增加。大概一半的人回報重要的關係事件發生,那些他們隱藏多年未能處理的問題;他們發現自己擁有新的工具來處裡這些問題,而解決它們改善整個關係的本質。很多人覺得自己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但是驚訝地發現他們心愛的人有所改變─想法的改變、達到新的溝通層次或心意相通─那些他們期待多年,幾乎放棄的事。

許多人說他們發生了很多事,但是能夠以比較平靜的方式去面對(當你諧調你的能量,那些被”阻塞”的地方被釋放時,就會有事情發生。)許多人說他們感覺更大的自我接納和自我原諒,停止對自己太苛求。

 很多人發現練習能量中心,讓他們和人們在一起時,更能夠停留在自己的核心,不會攝入別人的能量。許多人覺得自己變得更有耐心,更寬容。大部分的人發現自己更有同情心地去傾聽別人說話,關懷而不批判。覺得比以往更能自由地做自己。許多人體會到心靈能力的增加和靈視的能力。

因為人們能夠到達更高的創作狀態,藝術家、音樂家、作家以及其他的創意工作者發現他們的作品臻至新的水平。

人們常談論的是心想事成變得很容易,事物輕易地在適當的時間出現,這種”奇蹟”發生的次數越來越多。很多人發現生活和環境變得更好,而自己並沒有做很多努力,比較像是他們發現了一道更高的流,在那裡事情的發生很喜悅,很容易。

有一個人寫道:「我現在比以前能停留在較高的狀態更久。有時候我可以一整天處於核心與專注,感覺寧靜與安祥,而不僅是幾分鐘或幾小時。我仍然有低潮的時刻,但它們不會持久,而我也不再順勢而下,我能夠較為平靜地去處理工作上的狀況,那些是本來讓我很煩的事。我希望能升職,但是早就放棄了,因為我和我的老闆關係不太好。有一個週末,我用了好幾小時運作那些諧調能量的技巧。星期一去上班的時候,老闆告訴我他整個週末都在想我的事,並且想給我一個晉升。」另一個人寫著:「從我開始運作能量中心,我的生意成長了兩倍。我做一個小生意,每次當我運作能量中心,電話就開始響個不停,人們顯然很被這些能量所吸引!」

很多人發現當他們能到達越來越高的狀態,冥想變成一種全新的體驗。大部分的人注意到自己專注的能力增加,他們能夠關閉腦中喋喋不休的談話,注意到什麼想法來自大我,什麼想法不是。有一些在這個課之前,對視覺化的觀想或冥想有問題的人,注意到他們的觀想能力大幅地增加,並開始有清楚的內在經驗。有一個人寫道:「我已經冥想了好幾年,我現在能在幾分鐘之內,就到達過去需要幾個小時靜坐才能到達的意識狀態。」

人們談論達成結果的興奮和熱情真是美好。我們聽到許多人們學習停留在自己的核心,越來越能停留在較高狀態時,所發生的美妙故事。

我們想說的是,沒有人的生活總是完美,因為開悟是一個連續的成長與開展的過程。成功地運用這些技巧需要的是你的能量與意圖。好處只有當你真正運用這些你被教導的工具時會發生。它並不需要前置的技巧,只需要練習的意願,保持遊戲的心情和創意,並下決心成長。我們要求你練習這些技巧每次30分鐘,每週 3-5次。你用得越多,研讀得越仔細,並加入自己的發現和心得,你會經驗越豐富的結果。


有關振動能量和光體中心的資訊

總共有7個振動能量中心影響你的身體、情緒和心智能量體。3個振動能量體中心管轄你從周圍環境中攝入能量的多寡,並調和、平順你現行的能量。藉由攝入能量並增添一種和諧、統一的性質給這個能量,這3個中心成為振動能量體的動力基礎。他們是唯一能被肌肉系統直接影響的能量中心。學會用不同的方法影響這3個中心,讓更完整地經驗較高能量中心成為可能。當你運作這些下層的能量中心,你可能經驗更強烈的自我感、更強的個人力量和控制情緒的能力,更能停留核心,以及釋放舊有的阻礙。

在上層和下層的能量中心之間有一層薄膜,它的功能是過濾系統,過濾到達上層中心的能量。在心輪區域的中心管理的是從下層到上層中心的能量流。這個中心能夠擴展你的自我療癒能力,並為別人設定療癒的空間。當你學習去運作這些能量時,你常常能感受的意識狀態是放鬆和寧靜,它們能夠幫助你超越你的頭腦,進入對於存在與知曉的直接體驗。你將學習如何為上層中心灌注能量,帶給思維更高的頻率,對更高次元打開你的訊息通道,並與宇宙心智連結。

另有3個光體中心。只有在你學到如何在你的振動能量體中心保持一定的和諧時,你才能經驗這些能量中心,並有意識地發光。當你開啟這些中心,你會變成越來越光輝燦爛的光源。這些你散發的光能夠創造生活的正面改變。你所吸引給自己的人、情境和事物將更能與你的大我目的一致。光體能量中心將你與光的更高次元連結,與清明的知覺狀態連結。當你
連結絕對實相,超越地球空間的幻象時,你將體會更多你所是的無限。


為什麼要開啟光體

Orin和DaBen:

當你的光體開啟,你將從內在發出一個較高的振動音調,它將改變你的生活並對周圍的世界產生正面的影響。當你能夠散發更多的光,你將吸引機會,為這個世界帶來改變。當你的光體逐漸開啟,你對自己靈性成長、開悟與更大的世界服務的道路會更有覺知。

開啟光體幫助你清楚自己到這個世界來做什麼,它揭開面紗讓你能夠更明白自己的人生目的,知道自己是誰。如果你正在教學或和別人一起工作,你可以利用它來幫助你的工作產生更深遠的影響力,同時讓你能吸引更多的客戶和學生。

開啟光體能在你的個人關係上創造巨大的變化。當你的能量變得更高、更美麗、更閃耀,在你周圍的人開始以更高、更有愛心的方式回應你,甚至不需要你試圖改變他們。你的心將開放,而你會了解什麼叫做如同大我的愛。如果孩子出現在你周圍,這些能量將幫助他們獲得更大的平靜與專注。

開啟光體能幫助你駕馭你的情緒和頭腦。當你了解光體,並學習如何有意識地產生那些建構光體的能量,你能創造內在的光明、心智的清澈和開放的心胸。你更容易去選擇想要的感受和想法、更專注、更警覺、更神采奕奕。它將幫助你更有效地在內在的世界運作,運用思想和能量創造結果。你將學習如何拋棄頭腦,停止腦中的喋喋不休,而「存在」體驗中。

你的能量諧調,你會更容易選擇活在更高的能量流中。在這能量中,你能在最適當的時間,出現在最適當的地方,並且發現事情輕鬆愉快地發生。你不需要努力工作或奮鬥才能擁有親愛的關係和美好的生活。當你諧調你的能量體,你能夠自然吸引對你更大的好處,而發現許多事在你需要它們的時候自然來到。你將被挑戰的是允許自己感受多大的美好和接納多大的豐盛。

運作這些能量中心可以在你喜歡的任何途徑或技巧上增加你的能力。它們能大大地幫助冥想、身體工作以及任何你所選擇的療癒技巧。如果你是一個治療師、諮商師或療癒工作者,它們將幫助你設定空間,讓人們想要的改變更容易發生。

 這些技巧很容易學習。那些支持光體的能量中心都是確定而真實的。你可以感覺並運作它們。當你這麼做,你會創造正面而具體的結果。你能到達更高,感覺更平衡、穩定、頭腦清晰,有創意,獲得生命的新視野。開啟你的光體,能為你在生命中,創造許多深刻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