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學完了基本的三個能量中心後 接下來的能量中心你都無法用肌肉去影響它
你只能用觀察的方式去覺察更高層能量中心的體驗

注意!去體驗這些能量中心沒有對或錯的方法 只有你自己獨特且完美的方式

Date:10/16/2009
Experience:其實當我收到Traeo的講義時 對Traeo的想像就自發性(沒有刻意創造想像)且源源不絕地出現

在一開始把能量運作到Ranthia時 能量就像流動的細涓緩慢地往上 這跟以往能量到達Ranthia時完全散發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然而當我往上去看時 我無法看到Traeo的模樣 但是身上又有一種能量活絡的感覺

那感覺就像是你在泳池裡的注水孔旁邊所體驗到的水壓 但明顯地要小得多

然而當我再一次地仔細去看Ranthia的能量流時

通往Traeo的能量竟然就像是旋轉上升的螺旋光粒子 雖然還是依照原本的形塑(shape)在上升

我關上心靈的眼睛 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地寧靜 很顯然 這就是Traeo的空間

在這空間之內我什麼也不想做-甚至沒有任何慾望去做 那種無為只有寧靜存在其中 不帶有任何的感受

爾後一個畫面出現了 那是一個圈(ring)的畫面-一個非常純然但帶著一點紫邊的白光-Traeo

我的Traeo的厚度就像是電子錶的錶帶一般 但又稍微再薄一些 那個光的質地非常地細緻

能量的形狀就像花瓣一般自Traeo旋出 也有旋向Traeo但不是進入它的能量瓣片

畫面消失到另一個畫面再出現之間 那是一個很玄玅的韻律 緩而不慢 感覺是流動的 卻又非常地自然

我看到能量瓣片旋繞著我 在Traeo的空間之內 我看到自己就像大石塊般地沉靜 自己周圍是一片天空的藍

雖然周圍不斷在變動與流動 但我什麼也不做 就只是存在在那種玄妙的韻律中

在一次地 從畫面消失到另一個畫面再出現

我看到我的面前有一團帶光的星雲 就像一片雲一樣 最光亮的部份群集在中央

那亮度很高的藍色光 最中央的部份則因為亮度太高而呈現白光 星星在我身旁不斷流過

我置身在宇宙的空間內 然而 雖然我不斷地往那星雲慢慢靠近

但那只是很自然地流動感 我什麼都不想做 也什麼都不做 僅僅只是融入

融入那緩而不慢、感覺流動、卻又非常地自然的韻律中

直到我不再感覺 而是直接成為了那個韻律之後許久 我才在達本的指導下從Nu'a回來

 

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下一次就是開啟Pieah的時刻了

Traeo寧靜、光與愛 青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