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太多靈性出櫃的經驗

所以對我來說靈性出櫃是很大的挑戰(對我來說)

今天去跟我的導師訪談(時間過得真快 一下就大四了) 當我把我的行程拿給老師時也順便跟我的老師靈性出櫃了

後來一路都聊得很開心 我們也談到了未來跟對我父母的事

我只是很肯定地跟老師說

「雖然現在我還沒講 但我遲早我會跟我的父母說我在靈修 我不喜歡隱瞞」

老師很讚賞我的作風 但其實 最重要的是內在世界最後一定會反映於外在世界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說「紙包不住火」 如果你內心有矛盾、為人表裡不一 那麼你很容易就會被抓辮子

 

當然 對我的靈性出櫃 周遭的人反應不一 這無疑像是向著平靜的水面投了大石

面對那些反對或不認同的人(包括我的父母) 我並不憤慨 我還是會聽取他們的聲音並向內觀照

另一方面 我還是很感謝他們 就如健美選手需要透過重量訓練發展肌肉一樣

他們發展了我對這條道途的堅定意志 因而我一樣感謝他們、愛他們

 

面對每一次都要從新竹到台北上課 回到家都已經是半夜一點半的生活

我並不感到疲憊 因為每一次上課的期待 每一次的成長

都讓我非常清楚地意識到 我在體驗我的至樂

 

你的喜悅是什麼?當你度過一天的時候 喜悅是否成了你的內在音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