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 從開始上第一個光體中心

一直到昨天上最後一個光體中心 我已經有很久都沒有分享我的體驗了

雖然這一段時間因為太忙(一堆報告+期末考)而提不起勁來寫

但把事情一直掛在心上的感覺也不會好到哪去

各位!我來分享我的體驗了喔!Qv  Q))))))(謎:有必要那麼激動嗎?)

事實上 光體課程的所有Journeys到現在我還沒有全部都做完

但我覺得那不是很重要的事 體驗的「質」才是要點

上這一門課到現在 我真的要說 這一門課真的是值得冒著被家中老媽切斷經濟來源的風險去上

在上第一個光體中心當週的課程之前 我就覺得我的覺知變得更精細

彷彿就像是 可以知道自己的覺知已經從顯微鏡變換到電子顯微鏡的等級

上課時才知道打開光體中心會有這樣的變化

(一直以來我都沒跟各位說 在當週的光體課程之前 我就會體驗部份的課程內容 我的老師也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它 只能說很讚嘆吧...

 

而且在開啟光體中心之後 練習能量中心的感覺也都不一樣了

那些練習甚至變得更輕鬆而且不費力

而且當我在讓能量通透過濾系統時 我設定「讓順流、輕易完成的能量透過」時

我的工作就真的變得比較輕鬆 想做事時不會有客人要我結帳

做完事時剛好有客人要我幫他結 整個晚上雖然不覺人多 但業績輕鬆破2萬多

(冬季大夜業績要做到2萬多就已經是有點忙了 最了不起-可以說是累到死的情況是2萬6)

真是好開心啊~ 而且 我總覺得我對能量更有感覺了

雖然我的靈視力不再像以前一樣活躍 但取而代之的是 對能量的體感

我總感覺 那些瀰漫在身邊的能量 就像是抹茶的粉末一樣的細(雖然以前是珍珠粉末 "大"很多〔笑〕)

 

最重要的是 開啟光體中心之後 我感覺我更接近我的靈魂

我變得只想活在真實當中 開始討厭謊言 愛人們的意願變得更強了

我覺得這真是好棒喔

 

說到這個 我現在開始準備要對我的家人們說出這一段時間

我在靈性世界的修為 我要延畢 還有一些我從來不敢說的事

雖然在旁人感覺起來 我可能像是拖一步算一步

但是在我的思考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正在等待...

我在等待人們看見自己的問題 我在等待 讓一切變得更有條理

就好像這一篇記錄一樣(當然 我發現時也嚇了一跳)

事實上 沒必要去點出別人的問題 讓人們去碰到他們自己的問題

只有在-他們真的決定要親手解決自己的問題-這種時機之下他們才會對你的光照開放

 

光工作者所要做的 也就是如此 撇開療癒、治療、教導等...那些名詞

我們所要做的就只是幫助這個世界 提升這個世界的振動

因為一切都是能量的組態(這也是為什麼我在有了這樣的感受後每篇文章最後都用the Ones結尾)

「受傷」是幻覺 我們要做的就是幫助他人把能量拉高

現在我們所做的 我們為世界做的 就是為這個世界帶入更大的明晰與光照 突破幻覺 僅此而已

我很高興 我的理智邏輯在這時變成一種助力

我真的感覺Orin跟DaBen還有我的指導靈們花了很大的能量在我身上

我雖然還寫不出像Teen一樣的文章(笑) 但是我的體驗是獨特的 我尊重它們

它們讓我真正覺得 I'm taking a QUANTUM LEAP!!!

回想起來 真正踏入靈性世界也不過是去年七月底的事 怎麼一下子就前進得那麼快呢

看來...「不管我走到哪裡都能創下紀錄啊!」XD(引自韓劇City Hall,閔珠花的台詞)

開玩笑的 不過也不是一股腦地栽進靈性世界就是好

 

物質生活也要照顧一下 在過往 很多靈性圈的人對物質需要很鄙夷

但是我認為 就是靠著物質生活 我們才能活到現在 先不管在靈性世界上的修為

所有的事物我認為都是值得被崇敬的 物質生活也是

一顆巨樹要能長得那麼高大 它的根也必定繁多且深入土壤

我想起了我在Opening to Channel工作坊 Faith老師問說通靈要鍛煉哪些脈輪

我回答全部都要卻得來「當然也是啦 這是一個很阿Q的答案」的回應(笑)

其實這非常正確喔 不只100%正確 還是比100%多上好幾千百Percent的正確

原因就在這裡 如果各位讀者不信的話可以走到身旁週遭的大樹邊

看看它們如何高大 它們的根是什麼樣子

 

昨天上到最後一個光體中心 可是卻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那就是我的靈視完全消失 但是感覺還在 而且空間變得像是一個vortex 很美妙地流動著

雖然我沒有睡著 不過我後來的確是感覺消失了 直到某一次DaBen唸著最後一個光體中心的名字時

我才驚覺到「已經到了!」 真的是等到都不知道等到哪裡去了啊XD (應該是進入到θ腦波狀態了吧?)

反正 RUN光體中心就是需要很多要素 包括精細的覺察跟等待 有創意卻不評斷等

後來回程坐捷運的路上 我的同學跟我說 她看到我變成很大很亮的光芒

我還問她說她是不是看到別人了 可她說不是 因為那個光就在她旁邊(指我)

我倒是蠻意外地 「那大概是因為 你就是很璀璨的光 才會這樣看我吧?」我就這樣顧左右而言他

的確 靈魂會找到跟祂的本質、品質相應的事物 不管那有多麼微小 祂可以予以放大

 

但是 就在剛剛我再一次冥想時

我的確到了最後一個能量中心的空間 而且神奇的是

這一次冥想 我不知怎麼地跟DaBen在聲音上產生同調 那些名字的節奏、起始跟結束

幾乎是一模一樣 有點讓我意外 雖然我對最後一個光體中心的體會還沒很深入

但是這真的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我的指導靈在我進入之後

「恭喜你 成為更大、更明亮璀璨的光芒」然後我就感受到祂透過傳送能量的方式對我表達祝賀

我也用傳送的方式對祂表達感謝 感覺真是一整個變成大師了啊(沒有誤+驚嘆)

不過那確實是大師們的工作方式 我們真的可以喚醒我們的inner master

也祝各位喚醒自己的內在大師

 

the Ones 青皇 & Guid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