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要說的也沒有什麼

而有看過我先前寫的文章的人也都知道

「療癒就是提升振動 受傷只是一種幻象」

進入了新時代的領域 各種療癒功法可謂是五花八門

曾經我也在「這個也想上 那個也想參加」的念頭中打轉

但其實... 我想告訴各位的是...

只有你能療癒自己!

 

無論是治療師幫助你提升 還是你學習了療癒的功法

最重要的 還是那個想獲得療癒的念頭!

有時問題不見得會消失 你必須與它和平共處

療癒並不是意味著「沒有問題」 而是提升與成長

 

前些日子我的腰部右側疼得很厲害

雖然很想找人來幫我療癒一下 但是手邊也沒這閒錢

一種「被定死」的感覺油然而生 可是又覺得這樣放著不管也不是辦法

躺回了床上 我用意念去引導能量 想像能量越來越和諧地流過疼痛的部位

過不久我發現那個部位變得暖和 於是我將那個部位的感覺「微放大」(註)

於是我感受到更大的流動 疼痛的感覺也好了很多

隔天睡了一覺之後 我發現原本會疼的地方不疼了 就連側彎也沒有問題

 

真是覺得很高興

以前我都有「如果我能夠參加那個課程 我就能夠具備療癒的能力...」之類的想法

但現在不會了 經過這件事 我深深地覺知到每個人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

 

請你們也一定要意識到

你們都本能地擁有療癒的能力 因此不要把自己的整體健康推給外面的世界

真正要為你們的整體健康負責的 是你們自己!

只要你想 只要你呼喚 療癒 就會發生

事實上 你渴望療癒的當下 它就完成了 雖然我們還暫時無法擺脫線性時間

但那樣的起心動念是重要的

 

我開啟光體的課程中 並沒有進行「喚醒內在治療師」這個冥想

但是我自己都可以做到 你們也可以

請一定要憶起

 

註 「微放大」是指像顯微鏡觀測物體一般放大的感覺 並非指真的放大 是我為了傳遞意像造出來的詞

 

the Ones 青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in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